sendNotify.js导致的jd_bean_change_pro.js报错TypeError: notify.sendNotifybyWxPucher is not a function

jd_bean_change_pro.js运行时报错

京东资产变动, 失败! 原因: TypeError: notify.sendNotifybyWxPucher is not a function!

经查询及测试,是sendNotify.js导致的。

经百度及测试,每次拉库都会更新

scripts/*库名称*/sendNotify.js

122kb的文件运行正常,但是拉库后更新的32kb的就会报错,手动覆盖为122kb的就又正常了,经过多次尝试都无法正面解决,那么就暴力点,直接定时覆盖了。

目前已知的sendNotify.js仅导致jd_bean_change_pro.js的wxpusher一对一推送报错并终止。

解决:

在青龙里新建脚本定时覆盖scripts/**库名称*/sendNotify.js

在script目录下新建 overwriteSendNotify.sh

#!/bin/bash
cp *库名称*/function/sendNotify.js *库名称*/

新建青龙任务

task overwriteSendNotify.sh

时间定在jd_bean_change_pro.js运行前就行

  • 2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