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框架总结

实现条件查询。如在dao中定义了queryById(int id)方法,就表示根据id查询,自动生成sql语句。

2023-02-20 16:57:09 743

原创 java关于gui表格jtable内数据实时刷新显示

jtable内数据实时刷新显示

2023-01-31 09:10:16 119

原创 JavaWeb知识点整理

使用Java开发Web服务的技术,统称为JavaWeb。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某个域名或IP地址时,浏览到的综合性页面实际就是发布在服务器上的一个应用程序,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该程序。网站中的一个页面JavaWeb就是B/S模式下的软件开发,开发综合性的服务网站。部署Web项目的平台。由Apache、Sun和其他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的web服务器。免费、开源、轻量级,在中小型系统中普遍被使用。是开发和调试Web项目的首选。官网https://tomcat.apache.org/选择合适的版本下载。当前Java版本是

2023-01-11 21:49:17 488

原创 数据库知识点整理

数据Data需要永久保存到数据库中数据库DB是运行在操作系统上的一个软件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是管理数据库的一个软件学习数据库就是学习如何使用DBMS创建、使用数据仓库来管理数据一对一:创建各自的实体表,在任意一张表中添加另一张表的主键字段,并添加唯一约束一对多/多对一:先创建主表(一),再创建从表(多),在从表中添加主表中的主键字段,外键可选多对多:创建各自的实体表,再创建第三张表:“联系表”,在"联系表"中添加两个实体表中的主键字段,外键可选。

2023-01-02 21:17:21 240

原创 前端知识点整理

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 超文本标记语言超文本:超级文本/超链接文本,超越了文本的限制,如多媒体文件、超链接等。标记:也可以称为标签,用括起来的一个特定单词,整体称为标记或标签,分为单标签和双标签。标签第一个中括号中,使用 属性=“值” ,让某个标签拥有特定属性。如中,charset="utf-8"就是meta标签的属性chartset称为属性名,utf-8称为属性值。如果有多个属性,使用空格隔开。如。创建一个文本文档,将以上内容进行保存,文档的后缀名改为.html

2022-12-21 16:45:35 811

原创 JAVA高级知识点整理

本周学习了Java高级阶段,主要是学习java自带的各种类的用法,内容稍多,重点在于集合的使用方面。String的创建赋值例如:String str = “希希”; 字符串用"内容"定义之后,值不可改变;而str = “西西” ;是重新创建一个String并把地址保存在str中再例如:注意使用字符串进行比较是否相同时,因为是比较内存地址,所以不要用==比较,要使用重写后的.equals进行比较。因为String创建之后,值不会改变,如果要频繁的改变字符串的值,就要用到StringBuilderStr

2022-12-05 02:36:38 301

原创 JAVA面向对象知识点整理

本周学习的面向对象阶段的知识大多都是比较抽象的,会稍微难以理解。难点在于类与类的封装和使用,希望在以后多熟悉面向对象的语法结构之后会熟练很多。

2022-11-23 22:22:26 140 1

原创 Java基础知识点整理

经过一周的基础学习,觉得自己循环嵌套使用的还不是特别熟练,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加练习后希望能掌握循环嵌套的思路理解。多敲代码,把基础练好,将规则语法熟记于心。

2022-11-14 21:12:26 28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