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序列滤波之软件TIMESAT

时间序列滤波之软件TIMESAT

1.TimeSat安装包

2.MATLAB2018b(matlab每年分上下半年发布两个版本,一个是上半年的a,和下半年的b。建议通常用b,因为通常更稳定)(虽然该博文发布的时间,正逢美国对我国进行实体清单限制的当下。尤其是MATLAB授权。只希望国产软件借此东风,扶摇直上)

TimeSat是一款不错的时间序列滤波软件,很专业,在提取植被物候参数方面有着很好的应用,本文主要讲解TimeSat 3.3软件在Windows和Matlab平台的安装及TimeSat 3.3软件的使用和说明详解。

特别标注:该软件3.1版本只适合xp系统以及2011的matlab,后来在官网上找到了最新的3.2版本。支持64位操作系统以及2014的matlab。但现在大多操作系统是win10,且matlab大多用的也是2016、2017、2018以及2019之类的。又因为截止到今天(指本篇文章编写的时间2020.4.10)最新版的是3.3,所以最好选3.3。

大家可以直接去官网(http://www.nateko.lu.se/TIMESAT/timesat.asp)注册下载。

参考文章

https://www.cnblogs.com/9587cgq/p/12675473.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