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8第一次体验记事

花十多分钟,从微软网站把《zh-Hans_windows_server_2008_datacenter_enterprise_standard_x86_dvd_x14-26742》windows2008下载 下来。

Insus.NET现使用的计算机(p4 3.0GHz 1GB内存)。

安装也很顺利,和以安装前版本的windows一样。介面是改了,照着提示,轻松搞掂,也许是版本的原因,Insus.NET在安装时,它有供选择是哪一版(DataCenter,Enterprise和Standard)Insus.NET选择了Enterprice来安装。

由于开发的需要,安装第一个应用软件,就是Ms SqlServer2000,也能安装的,和在windows2003的一样。不过,我还是为它打上sp4。

windows2008浏览器,已经是IE7.0了。

IIS的版本,是IIS7.0 ,它的安装,再也不是从添加和删除程序中安装了,而是为电脑添加一个角色.

问csdn,在登录时,验证码无法显示,需要把域名添加至信任站点。访问很其他网站之后,得到一个体会,基本上,都要添加至信任站点,才能正常。

还有在csdn的blog写文章,一开始是无法应用此编辑器的,是需要下载Falsh插件,才行喔。

访问www.hotmail.com会出现:登录需要启用 JavaScript 信息提示。需要按下操作之后
点击工具菜单上的Internet 选项。
点击安全标签。
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向下滚动到脚本部分。
选择启用活动脚本和 Java 小程序脚本。
点击确定。
如果出现确认框,请选择是。
点击确定。关闭窗口。
重新加载网页。
方可以解决问题。

windows2008无法使用Messenger8.1以上的版本。就连messenger 9.0 beta 能登录得上,但是不时闪出 服务暂停,退出程序。为了这个windows2008上,应用Messenger,折腾了我几个小时。
现在我的电脑是应用Messenger8.1版本的。

在windows2008也能很顺利安装上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接着安装第三方浏览器(傲游2,Mozilla Firefox)没有出现问题。

最后,Insus.NET要说的,windows2008开机与关机的速度之快,不得不让人折服与叫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