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 直播、录屏软件下载安装操作教程

OBS Studio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免费开源无广告,国外开发的软件,录屏只是它的一部分功能,对于需要录制屏幕又要录制摄像头的也很适合,比如现在的直播行业,这款软件是一个不二之选。

OBS(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是一款免费开源的视频录制和视频直播推流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在做视频直播时经常会用到,支持Windows, Mac以及Linux等不同平台。基于OBS,可以很方便的实现摄像机采集卡画面、桌面、文档、多媒体等不同形式的画面采集和输出。

OBS常用于峰会论坛直播、培训直播、带货直播、展会直播、宣讲会直播等,应用非常广泛,官网下载地址是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 OBS (官网下载非常慢,可以考虑到国内境相站下载)。
 

1.软件下载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obsproject/obs-studio
官方下载地址:https://obsproject.com/download
 

 

未完待续....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