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过两天我就换地方!

我要印衣服!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Kinect SDK做Face Tracking(二)

在上一篇中,介绍了利用Face Tracking SDK来跟踪人脸的流程,并介绍了所涉及的四个类,其中IFTResult和IFTModel是用来查看跟踪结果的两个类。前者记录了脸部100个关键点的2D坐标,而后者则是用于将跟踪到的脸部由2D图像转换为摄像机空间中的3D网格。本篇主要就讨论一下IFTModel这个类。IFTModel使用的是Candide3模型的一个子集,包括11个Sha

2012-07-23 18:15:58 2219 1

原创 利用Kinect SDK做Face Tracking(一)

在Kinect for Windows SDK中,搭载了一个Face Tracking SDK,可以供用户实时地跟踪人脸。详细信息可以见MSDN。在Kinect for Windows Developer Toolkit v1.5.0及以后版本中,还提供了一个Face Tracking Visualization的例子,其中的代码写得非常清晰,也推荐阅读一下。要在C++中使用这个Fac

2012-07-16 12:57:41 2641

原创 正式的第一篇

如我之前的两篇抱怨,这里只作为搞定自己的空间之前的临时方案,在架设好了以后就会搬走。目前的工作主要是基于kinect sdk + opencv,所以内容暂时也就是这两个方面,但并不限于。很希望与诸位多多交流。

2012-07-16 12:53:16 344

原创 开通博客三天内不允许发表文章。

我了个去!常用的用户名被注掉了,但是主力邮箱对应的账号却又不对。特别不懂!竟然还三天内不许发表文章,太可耻了。那我还不如自己重新找一个PHP空间然后用wordpress架一个呢,话说现在主流的仍然是wordpress么?P.S. 三天以后发出来了这篇,不过我仍然打算换地方,所以这里先作为备份好了。

2012-07-16 12:52:27 512 1

原创 用户名好像没了

所以我用了个下划线!本来想加在前面伪装成变量的,结果还不允许,只好随便加在两个词中间了。

2012-07-16 12:52:12 3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