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琪出品】-【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 】测试题系列一,个人首页,班级首页(含部分答案)

【声明】本博客内容,若有侵权请告之,会删除 非商业用途,如有侵权,请告知我,我会删除

如回复不及时,或不懂的请加我微信 island68  QQ823173334 可以的话注明来自CSDN

很希望通过CSDN这个平台与大家交流

《 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 》

网页设计建议使用dreamweaver进行编程,也可以使用记事本等简单工具编程

相关内容可以参考html编程 跟 javascript 编程足以满足需要

设计一个个人首页,只要求设计一个网页,名称index.htm,要求有导航条,至少四个模块,有网页底部,自己制作一个Flash插入在网页的合适部分,FLash文件提供源码文件,就是fla文件,两个图层以上。

    给网页添加适当的特效,网页使用如下三个特效完成:多行文本跑马灯;弹出信息;网页加载时弹出浏览器窗口;

     在网页的合适位置设计一个用户注册表单,具有文本输入框、密码输入框、下拉菜单具有三个选项、文件上传选项,性别单选框,提交按钮和重置按钮。(此表单可以作为四个模块其中之一的内容)

     网页中要求设置三个以及以上的超级链接,并设置样式

     网页中添加至少三张及以上图片

设计一个班级网站的首页只要求设计一个网页,名称index.htm,要求有导航条,至少四个模块,有网页底部,自己制作一个Flash插入在网页的合适部分,FLash文件提供源码文件,就是fla文件,两个图层以上。此题目学号最后一位是双号或者字母的同学完成。

     给网页添加适当的特效,网页使用如下三个特效完成:多张图片跑马灯;

层漂浮动画;鼠标经过图像;

     在网页的合适位置设计一个用户注册表单,具有文本输入框、密码输入框、下拉菜单具有三个选项、文件上传选项,爱好复选框,提交按钮和重置按钮。(此表单可以作为四个模块其中之一的内容)

 

     网页中要求设置三个以及以上的超级链接,并设置样式

     网页中添加至少三张及以上图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