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windows平板学习与办公的一些经历(酷比魔方i9篇)

我是一个有点喜欢折腾的人,假如你有什么小众,比较冷门的需求,你会发现在安卓上就很难找到能实现这种功能的软件,在windows上,只要你用心去搜一搜,还是能找到跟这些需求搭边的软件的。因为国内的很多做系统精简的,你也不知道哪个官网是真的还是假的,而且各种夹带私货,小时候可能受电脑城那帮人的影响还用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用的是msdn原版系统,再之后就是俄罗斯大神这种极致精简的系统了。但是安装了俄罗斯大神的系统后,开机只占用0.9G的内存,C盘只有5个G左右,少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使用起来非常的丝滑。

2023-11-19 19:17:33 65

原创 一次在某宝购买便宜虚拟主机的经历

你无法保证你的数据放在这些公司的服务器上会发生什么,可能数据损坏,可能被和谐,可能直接给你删了,可能那家公司倒闭了。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也就是最近这几天,打开网站后,就会跳转到这种莫名的网站。刚开始还怀疑是主机被入侵了,后来用“同ip查域名”检查了一下,看到该主机上的其他几个网站打开也会跳转,于是发现是主机商给强制跳转了,于是我把域名解析走了;总结一下,平时通过一些小渠道买的不知名的,很便宜的那种主机,只能做学习,临时储存盘用用,正儿八经的活就不要干了。进一步讲,只有那些大点的虚拟主机商卖的才会靠谱些。

2023-11-19 10:51:51 59

原创 阿里云卡片式硬件终端ASC01使用体验

买回来后,发现只有一个巴掌大的合金卡片,手感质感真的非常好,上面有两个typeC接口,正当我打算连接显示器开机的时候,发现它跟传统的那种VGA和HDMI不一样,还需要用typeC转一道,而刚好买来的这个是不带这个转换器的,需要你自己去适配。大概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我收到一条短信说阿里云搞活动,本来这种短信我不会理会的,但是那天可能太闲了,于是点开看来看,结果就看到了一个只卖99元的卡片电脑(原价1000)。当时我就和我同学一起买了一个。最后我在小黄鱼上以600块钱的价格卖出了这个东西,赚了500,不折腾了。

2023-11-19 10:46:22 77

原创 通过网络远程传输文件时md5不一致的问题

在发文件的时候,如果是视频音频等压缩比例不大的数据,则制作压缩文件的时候只需把“压缩级别”选为“储存”就行了,这样就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压缩,提高了我们压缩解压的效率。因为压缩文件都自带CRC32校验,只要一个字节发生变化,最后CRC32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如果文件变化了操作压缩文件的时候就会报错;在发文件的时候,如果是文本或表格等数据,则制作压缩文件的时候把“压缩级别”选为“标准”就行了,这样既可以节省容量,也可以保证数据完整性。现在看来这只是一方面,其他的一些不确定的因素还是挺多的。

2023-11-19 10:41:05 295

原创 如何在旧手机上搭建网站做文件服务器_ksweb和frp

此处Frp的操作说的比较简单,省调了公网服务器上的服务端搭建和一些参数细节,建议读者在网上找文章了解frp的原理和用法。简单来说就是在公网ip或公网ip端口的机子上搭建一个frp服务端,那么自己无论以后在哪里,都可以把自己电脑或手机通过这个公网机器穿透出去。4.打开Frp软件,可以看到如下界面。5.最后,我们可以通过192开头的内网地址加上8080端口来访问,也可以通过外网ip加上外网端口访问。生活中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我们会有很多不用的旧手机,这些旧手机通常在家里吃灰,用来换不锈钢盆和大剪刀又太可惜了。

2023-03-25 22:41:06 643

原创 CF生化全模式全装备单机版安装教程(基于CSOL)

该版本基于CSOL,不需要依赖于任何的网络服务器,因为服务端就包含在包中了;另外该版本不仅包含生化模式,还包含其他的很多模式,比如刀战,狙击战,大灾变等等几十种模式;喜欢玩CF单机版的朋友平时应该接触过一些基于CS1.6的单机版,但是这种版本有些特性就是:改了分辨率就容易进不去游戏;因此接下来推荐一款其他版本的。5.然后我们可以进入仓库,看到有很多的装备和任务等等,可以随意进行装备。当然这里有个值得注意的就是,虽然有9个背包,但是只能用前面6个,因为只要往后面3个背包中填充装备,游戏就会崩溃退出;

2023-01-14 20:36:12 785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7(vs2017)绿色便携版-北桃特供

该绿色便携版是脚本自动安装的,安装速度非常的快;如果你在网络上找到的其他vs2017绿色版或便携版在使用中报一些莫名奇妙的错误,你可以试试这个版本。这个版本我在实际使用时,非常的稳定流畅。该版本是精简过的vs2017,且简化了原来的安装程序,特别适用于教学、个人开发者、某些要求不高的企业。1.首先解压该文件到本地“D:\vs2017”,解压后目录结构如图,然后进入“Visual Studio 2017”目录。4.安装后,我们可以在C盘看到多了一个“greentools”目录,vs2017就在里面;

2022-12-26 01:56:08 4207 2

原创 这个仅2M的宝藏小工具,竟无需群发就能揪出微信所有单向好友!

很多人平时微信跟人发消息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清理掉了,因此可能想把自己的微信单向好友都清理出去。“转账验证好友”是大部分人已经都知道的方法,但是好友太多,我们实在是无法一个个去检测,只能对我们特别关注的好友这样验一下;...

2022-07-30 05:51:55 384

原创 linux命令行大量零碎练习习题集-打包未整理

最近看完了一本linux书籍,想着做题来检测和巩固一下,于是打算去买本linux命令集习题去做做。但是没有找到相关的书籍,于是只能在网上随便找找。但是很多都要钱,于是动用旁门左道在各个文库下载了一大波相对来说还有那么回事的习题。这份资料下载下来就是这样的,我并没有怎么整理,粗略扫了一下,感觉北邮的那份习题还可以;其他还有些页数几十页的也还不错;整体来说这份资料比较零碎,平时可以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来刷刷,提高自己的linux水平。down地址:(#换成小数点就可以了)3#ss3#top/

2022-05-08 14:26:57 447

原创 CF单机版终极猎手30人版安装教程

本游戏是CF的单机版本,内含终极猎手30人版,可变身四种终极猎手。这个版本只有这一种模式,没有其他的幽灵模式、生化模式、爆破模式、团队模式等等,如果想玩上述的模式,你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在分配人数的时候有个短暂的联网机制,这点可能是原作者为了保护所致。下面我们进行一下安装步骤。1.下载好压缩包到本地 2.然后解压压缩包 3.点击“资源管理器”中的“类型”排序,找到“游戏修复工具.exe” 4.右键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打开程序后,点击“执行全部修复”

2022-05-02 14:52:51 3250 3

原创 windows下搭建h5游戏小小火影教程

小小三国是一款很好玩的H5游戏。只需要用一台64位的windows电脑或服务器,你就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联机玩这个游戏了。本文将会教你如何搭建这个游戏,步骤如下。1.下载好后你会看到该压缩包 2.解压到D盘的XXSG。一定要保证是这个路径,因为内部文件对这个路径有少量依赖。 3.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一键配置JAVA环境变量” 4.点击“路径选择器” 5.依次找到“jdk1.8.0_181”这个路径并选择 6.单击“一键配置” 7.打开“phpstudy_pro” 8

2022-04-29 21:11:16 1990

原创 more exceptional c++读书笔记

Part1我是在读完Scott Meyers的《Effective c++》之后才读到这本书的。能够讨论特定的主题而不是将一门语言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是我理解c++的首选方式,所以Sutter和Meyers的书非常适合我。与Meyers系列相比,exception c++系列的主要优势在于,您可以告诉Sutter是更好的程序员。你可以相信Meyers 所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但最终你真正得到的只是一些关于如何做某些事情的额外指示。另一方面,Sutter在同样的主题上讲得更深入一些,让你觉得自己可以写出更

2022-04-20 04:54:18 21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