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远程终端登录工具:MobaXterm_V9.0

MobaXterm是一款远胜SSH、Telnet等的远程终端登录工具。 它小巧便携,主程序只有11M大小,只有一个exe程序。内建多标签和多终端分屏,内建SFTP文件传输,内建X server,可远程运行X窗口程序,默认的UTF-8编码,更加友好的串口连接设置…… MobaXterm附带有很强大的扩展功能,可以集成插件来运行Emacs、Fontforge、Gcc, G++ and development tools、MPlayer、Perl、Curl、Corkscrew、 Tcl / Tk / Expect、Screen、Png2Ico、NEdit Midnight Commander等程序。

2016-06-08

数据库可视化工具SQL Workbench/J Build 118

SQL Workbench/J 是一款小巧精悍的数据库可视化工具,它支持MySQL、Oracle、DB2、SQL Server、PostgreSQL等多种数据库,而且支持缓存SQL文件,还有很强大的快捷键(如Ctrl+R美化SQL、自动完成提示、执行选中SQL、注释整行…),还可以自定义快捷键为自己熟悉的方式。

2016-06-08

DB数据库驱动(JDBC_Drivers_of_DB2)

压缩包里有DB2数据库的多个版本的驱动Jar包,需要连JDBC的话需要使用到。

2016-06-08

Oracle练习用表(DEPT、EMP、BONUS、SALGRADE)的建表语句

Oracle数据库安装完毕,自带有很实用的练习用表:DEPT、EMP、BONUS、SALGRADE。很方便练习。 但是MySQL数据库安装完毕,却没有练习用表。 特此,把Oracle这4个练习用表的建表语句,分别用Oracle语句和MySQL语句写出来。

2016-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