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副业有哪些?这项技能我一定要推荐给你!

ad20129dfc685361fa615ac69d968759.gif

大家好,我是播妞。

不久前,有位粉丝私信我,自己工作3年,月薪还不到5000元。一想到房子,车子,还有爱情,就会很焦虑。马上就要奔三了,不知道自己除了拿死工资,还能怎么办。

类似这位粉丝的情况,播妞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于是那天,我在朋友圈开展了一次关于副业的讨论:什么职业最适合做副业?普通人到底怎么做才能给自己“开源创收”?

内容发出后,我收到了不少人分享的副业经验,其中有一条评论让我印象深刻,这位朋友说“我副业一个月收入是工资的3倍以上”。

d16d850e41a31d705829af5fcf450ff3.jpeg

通过采访我得知,原来他的职业是一位设计师,他用自己的经历给播妞上了一课。

他说“在互联网上,虽然副业类型有很多种,但是设计师是最容易做副业的职业之一,如果你愿意,变现的方法有很多种,商务广告、线上接单、视频教学等等,只要找对办法,打工月入1万,靠副业可以月入3万!

并且他还表示,现在电商设计师也很好找工作,自己的本职工作薪资也在万元以上。

可能有些小伙伴会好奇了,做设计真的这么挣钱吗?未来发展如何?看完今天的文章,希望能为正在迷茫的你,带来一定的帮助。

86e30f637271e0dade606b771b60a5de.gif

 - 01 - 

电商设计师前景如何?

在网络、物流高速发达的今天,电商行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崛起,电商设计师的市场需求量也得到了空前的增长。

尤其近几年,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也不断提高,这直接影响了电商设计师这个岗位:设计要求越来越高,薪资待遇也越来越高。

根据第三方平台数据,当前电商设计师平均薪资可达13580元,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涨幅也会越来越高,越资深,前景越好。但是电商设计师的薪资不是固定的,能拿多少高薪以个人能力为主还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兼职接单,甚至挑战财务自由!

a35754ae3513390b6c5efed1da24b0e5.gif

在黑马,有许多小伙伴通过学习电商视觉设计课程,实现了高薪转行。播妞随机采访了几个学长学姐的个人故事,相信看完会对你有所启发。

· 武同学,高中学历,25岁。

武同学踏入社会较早,换过很多工作,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黑马学习,为了认真学技能,她卸载了所有游戏,全身心投入到课堂中。

最终,通过专业、精致的作品集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她顺利拿下月薪13Koffer!她说:学历虽然是进入很多公司的门槛,但能力更重要!

b771370c08e1a5074647a670a13b0394.jpeg

· 施同学,大专,计算机专业。

施同学之前从事行政工作,可替代性较强,薪资涨幅小,想学习一项能长期发展的技能。考虑再三后,觉得设计比较适合自己。

毕业后,他收到好几家公司的邀约,最终选择了通勤更为方便的一家,薪资也超过了预期,试用期16K,转正20K,现已定居上海。

ff087c85baf781a781ea3fa9b2cf38de.jpeg

· 莫同学,全职带娃,几年未工作。

在丈夫的建议下,莫同学选择了对女生比较友好的设计学科,不用熬夜,工作时间自由,还能提升审美。

因为曾做开发工作,她的逻辑思维较好,电脑比较熟悉,学习上手很快。在学习阶段,她将自己的电商作品发给工作了5-6年的设计师朋友们看,朋友们都惊呆了,说自己现在都做不出这水平,增加了她学习的信心。

毕业后,她的面试很多,最终拿下了月薪15K的offer。她说:很感谢黑马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和这么有责任心的老师,以后也会常回来看看。

597917764702d2cdfba4635c482f9d25.jpeg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不止以上几位同学,黑马电商视觉设计学科各校区的学生就业薪资都非常亮眼。

并且,还有很多学长学姐直接进入了心仪的互联网大厂,例如京东、OPPO、比亚迪、顺丰等等,赢得企业青睐!

 - 02 - 

多维度打造全能设计师

时代在发展,企业的需求也在变化。从2012年创立至今,黑马设计学科已走过11个春秋,培养了数万名高素质设计人才,当前,黑马电商视觉设计课程已更新到V8.0版本。

黑马电商视觉设计课程经过多年教研经验沉淀,现通过六大课程阶段,多维度打造全能设计师。不仅讲授大型一线企业真实设计项目,还会深入分享和剖析设计思路,让同学们在实战中获取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设计思维能力!

d0fcfac7572d45ac947d41479beabe91.png

△ 黑马同学上课场景

一样的设计培训,不一样的课程品质:

新设计,70天课程快速就业

70天超干货课程,只教当下行业热门、岗位所需的课程内容与项目。让每一位来学习的同学,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学习更多含金量高的课程。

我们还提供了超过180天的赠送课程,涵盖了互联网设计行业的各个岗位技能,让你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多优质课程内容,物超所值。

" 电商全案设计,全新出击

一个全案电商大项目,把当下热门的各类电商平台的设计知识全部汇入进来。既包括新兴电商平台的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又包括跨境电商平台的亚马逊、海淘等,还包括传统电商平台的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等。

让同学们学完这个大项目,不管面对哪个平台的设计都得心应手。

" 加薪利器,C4D+OC+Blender

当别的设计师还在2D疯狂内卷,我们3D降维打击。人,是视觉动物;设计,是视觉的艺术。

所以我们此次课程的大改版,增加了大量3D场景搭建、产品建模与渲染的课程,并划时代的将3D动效加入到我们课程里面。

" 真项目真实战,“真”不一样

与众多知名设计公司课程共建,将项目案例引入日常教学。从最开始的需求分析,到主KV设计,再到店铺设计、专题设计、运营设计,最后项目提案。

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真实设计项目,企业所需就是学校所学。通过大量的项目实战,增强同学们的项目经验,提高解决行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们一直坚信,做设计,好作品才是硬实力。从黑马电商视觉设计课程毕业后,每位同学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作品集,帮助大家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和播妞一起来欣赏下吧(上下滑动查看):

79ddc1bfd1c7d8c65215dd0b22891f40.jpeg

f4088615f349acebd57bf90d31b03671.jpeg

baecccc5c2dd1e19f7c1ea8692b86aa9.jpeg

a464ca7c666cf8f1c7267aeda757741c.jpeg

9ed928352ef59dfd9a375f8dabe00a8f.jpeg

ea9eea3e9841347d0e62322e8ca5c18e.jpeg

d41de1577497cea527a040a2b63a54cc.jpeg

a955ba923a55707d7456a9430664cf7a.jpeg

看到上面这些出色的学生作品,相信你也会眼前一亮。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优秀的设计师都是从基础开始学起来的,黑马电商视觉设计基础班正在火热招生中......

  - 03 - 

现在基础班仅需28元

投资爱情,人会跑;投资股市,股会崩;雷军曾在演讲中说: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越长大才越明白,经济独立才是一个人最大的安全感。

当下,电商设计不仅是热门的就业领域,同时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就业前景广阔、入门简单,黑马70天电商视觉设计线下课程,助你快速掌握一技之长,不仅可以轻松进入互联网一线大厂,还可以搞副业赚双倍的收入。

现在电商设计学科基础班仅需28元啦,28元你买不到爱情,也买不到房子,但也许可以买到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28元,一杯奶茶钱,你在黑马就可以体验:线下优质面授课 6天,学习技术点 36项,全能测验 1次。

时代,不会辜负任何一个有实力的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a863a4d06f62cae145075c1377a301ba.png

新设计,改变生活

电商视觉设计课程火热报名

基础班仅需 28 

扫码咨询,抢占优惠名额

62e83355d702ac72aa3a68cebd02f234.png

有任何问题均可私聊播妞

976610c1acbc635f44edfe8984e71953.png

1cd37392a8faca171ec961fd5e3a7c73.png

你不赞我不赞,我发文章给谁看

点赞是喜欢,评论是真爱

祝好运+1,播妞给大家笔芯啦

(*^_^*)

52b559e91f7785e0483b1dab3273f906.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