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往互联网公司发展

 

最近看了一些公司的招聘信息,我投了三份简历,都是互联网公司。我对互联网公司的定义就是那些依靠网站提供相关服务的。我投的一家是做医疗信息整合的、一家是做视频的、还有一家是做娱乐(模特、演员)信息,最后这家看起来很酷的,我是上个周末发送简历的,不知道要等多久,到现在还没有一家回应我,连个面试的机会都没有看到。给个面试机会吧,大佬!

过去的一年我都是在做管理系统开发,那些数据库的CRUD操作,我都写的有些烦呢。在网络上看了许多高性能网站架构的文章,觉的很有兴趣。集群的数据库、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缓存系统,我觉的我自己有技术狂热症,处理大规模的网络应用,好像蛮有挑战的。可是我目前的工作根本不需要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我想换个互联网公司看看。

我的情况呢,是 077 月开始工作的,对于 Java 比较熟悉,一直都是做 BS 结构的管理系统,我现在的公司是做卡支付方面的,我负责前台的管理系统,也独立完成了几个系统的开发,做的都还不错。对于 Java 开发框架 SpringHibernateTapestry5 比较熟悉,能够开发应用,其他 web 框架如 Struts… 可以快速上手。其他 Htmljavascriptcss 都开发应用,我这管理系统都是我一个人独立开发的。

另外,对互联网有浓厚兴趣,看了许多高性能网络应用的文章,所以对这些架构有些了解。对一些常用的组件、程序我自己都有研究,如 Nginx 服务器、 Memcached 缓存组件,对 Linux 常用命令熟悉,我们这的生产环境都是 Linux 的。

这些就算我的一些自我介绍吧,如果你对我的信息感兴趣,欢迎索取我的个人简历。我的电子邮箱 don.yee#163.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