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连接使用mac 蓝牙键盘(Apple Wireless Keyborad)

这几天买了一个apple wireless keyborad 玩玩,主要是给孩子买了一个ipad 搭配上wireless keyborad让她玩app足够了,就当一部电脑用吧。



看起来挺精致的,可以了我习惯于使劲敲键盘,喜欢听那种卡卡的键盘声音,这种精致物品的确不适合我,呵呵


先用win7系统,用用看吧。

先把说明书看看,


你大概知道,这东西有3个东西需要注意,左边有个电池,右边有个电源开关,还有一个电源指示灯。





知道了这些就足够了,先把左边的那个电源里的塑料纸干掉,这样子电池就可以工作了。然后,打开win7的控制面板,


然后打开设备和打印机,这个时候打开键盘的右边电源,指示灯会亮的,然后搜索设备,提示你输入一串数字,输完之后记得敲回车,就ok了



这个键盘感觉用的有点问题,就是长时间不敲字了,键盘就没反应了,它需要重新自己连接蓝牙,这挺让人崩溃的,不知道是针对window系统apple故意这样干的还是什么回事,等我试试pad接上键盘,比较一下效果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