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使用永中office2007

  在linux系统下,可用的office套件也就那么几个,openoffice/staroffice,redoffice,永中office等。听说金山也搞了一个什么飓风,也“自主开发”了一把,但估计和国内“自主开发linux操作系统”一个味,懒得去用。
  用过一阵子永中2004,它“集成office”的概念确实不错,而且是纯java编写的,把swing用到这个份上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好像现在swt也不是那么火了,很多大型的系统,包括开发工具,还是用swing开发的,比如这个永中office。还有jdeveloper/netbeans等。但是永中2004对office文档的格式兼容的不是特别好,ppt基本上能保持格式的完全一致,excel支持的也不错,但对于word文件,不论是图文混排,还是字体和格式,支持的都不是特别好,而且汉字有锯齿现象。个人看来,永中2004顶多和openoffice1.2打个平手。
  openoffice/staroffice也用过,对中文进行美化后,效果还不错。但是本身体积宠大,启动速度也慢。
  现在永中2007放出来了,可以自由在linux下试用,我用了一段时间了,还没有出现使用100次后的过期提示。感觉速度更快、界面更华丽、图文混排的word文档支持得几乎完美、使用了字体平滑技术,汉字的锯齿也没有了。用着非常不错,强烈推荐!
  永中公司网址:[url]http://www.evermoresw.com.cn/[/ur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