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中修改文件名字 提交到svn

 

解决办法:

 

       直接修改文件,再提交上级文件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设置EclipseSVN的集成,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安装SVN插件:首先,在Eclipse安装SVN插件。可以通过Eclipse的市场或者从SVN插件的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SVN插件。 2. 导入项目到SVN:将项目导入到SVN版本控制系统。在Eclipse,选择要导入的项目,右键点击选择“Team” -> “Share Project”,然后选择SVN,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将项目导入到SVN。 3. 检出项目到Eclipse:在Eclipse检出项目,以便可以对其进行修改和更新。选择“File” -> “Import”,然后选择“SVN” -> “Checkout Projects from SVN”,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将项目从SVN服务器上检出到Eclipse。 4. 提交修改内容到服务器:在Eclipse进行修改后,需要将修改的内容提交SVN服务器上。选择要提交的项目,右键点击选择“Team” -> “Commit”,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提交的注释,然后点击提交。 5. 在Eclipse执行更新:在Eclipse执行更新操作,以便获取最新的代码。选择要更新的项目,右键点击选择“Team” -> “Update”,Eclipse会从SVN服务器上获取最新的代码并应用到本地。 6. 解决冲突:如果在更新代码时发生冲突,需要在Eclipse解决冲突。选择冲突的文件,右键点击选择“Team” -> “Edit Conflict”,然后根据提示解决冲突。 7. 恢复历史版本:如果需要恢复到某个历史版本,可以在Eclipse进行操作。选择要恢复的文件,右键点击选择“Team” -> “Show History”,然后选择要恢复的历史版本并进行操作。 这些步骤可以帮助你在Eclipse设置SVN,并进行项目的版本控制和管理。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方便地与SVN进行交互,并进行团队协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