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y Journey to DreamHost …

在很多文章的诱惑下, 我上个礼拜也购买了DreamHost的12个月预支付总价$22.40的Crazy Domain Insane服务。 该服务包括共20G硬盘空间,每月1T流量,最多75个用户,3000个邮箱的虚拟主机并且附送一个免费域名和它一年的费用。 其实这个服务中我最看重的是它便宜的linux虚拟主机,按照我平时的工作和个人爱好,我已经接触了数台Linux/Unix平台的服务器,当然这些服务器都不是我个人,我自己的PC台式机也不能7*24连续开机。一直想拿到一个外面的shell用用,看看别人是如何玩转*nix的,这次应该算是一个开始了。另外我想为日语老歌论坛提供一个ftp服务,老歌论坛的ftp已经停了很久,我总觉得没有为那些坛友贡献一些什么,虽然我手上还有几台服务器,但我不能那这些服务器办我的私事,我做事一直是公私分明的。 为了不影响我的javaws.com的域名,我选择了graciej.com作为DreamHost的赠送域名。 8号的凌晨我付了款,并且使用KDOLPHIN的Promotion Code (我也可能不是使用的这个code,这几天都很忙,今天写着文章的时候我自己也忘了:-( )节省了97刀,后来我又看到说 777的Promotion Code可以继续使用了 ,不过我也没有去验证。8号的中午,DreamHost验证了我的购买请求,我用web panel开启了我的shell账号,并且上传了我的ssh证书,我的DreamHost之旅正式开始。 这里再贴几篇DreamHost相关的日志: 放弃西部数码,选择DreamHost 申購 Dreamhost 前請注意 DreamHost Sucks! 我的惡夢! Why Dreamhost Suck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