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Image的“宽高” 拉伸图片

1. width和height是同一組的屬性,指的是Image的控制元件的寬和高,一般而言跟讀入的圖片沒有絕對關係,但是當Image元件沒有設定width和height屬性時,預設大小為讀入圖片的寬與高,需要注意的是complete事件並不會吐出正確的值,必須至少要等待到 updateComplete事件才能讀取正確的資料。(該示範下次有時間再寫)
2. contentWidth和contentHeight是同一組的屬性,指的是讀取圖片後的內容,在原廠的Help中寫道:』Width of the scaled content loaded by the control, in pixels.』,這句話是說contentWidth指的是縮放或調整後的圖片大小,若是在complete事件觸發時就是原始圖片的width或是 height,反之在updateComplete事件觸發時,就是變更後的width或是height,這組屬性比較讓人造成誤會。
3. content.width和content.height是屬於content同一組的屬性,content指的就是讀取圖片本身,而 content.width和content.height就是圖片的widh和height屬性,complete事件觸發時就可以得到圖片原始大小,事後縮放並不會去影響該值。



拉伸图片(让图片100%填充容器):

img width=100% height=100%

img.content.width = 容器.width;
img.content.height = 容器.height;

//控制在缩放时是否对位图进行平滑处理。如果为 true,则会在缩放时对位图进行平滑处理。如果为 false,则不会在缩放时对位图进行平滑处理。

Bitmap(event.target.content).smoothing = tru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