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软件真讨厌

1.Nokia PC Suite

此软件我很多年前用过一次,好象是6.1版的?只要您用过,您就可以体验到Nokia的那个标语的精髓,不过要倒过来念,果然是:"人以科技为本"!
且不说庞大的安装包,冗长的安装过程吧,好不容易等他安装完了,您的电脑也慢了一拍,怎么着?托盘区增加了两个图标,启动项增加了三项,驱动加了至少一个.欢欢喜喜的打开软件,连上数据线.却送是提示无法连接.
算了,我不用啦!卸载吧.卸载重启,发现还有启动项呢.autoruns 删除了它!可别以为这样就以为天下太平了!用注册表搜索工具在注册表里搜搜"nokia"吧.晕啊,找出了300多项!删得我手都软了,没办法,只能ghost 还原.

2.Adobe Reader/Flash Player:

Adobe Reader:老大,PDF是各个平台通用的格式,可你也不必弄得自己这么庞大吧?Foxit Reader怎么可以那么小巧呢?真不明白.
Flash Player:以为自己有多好用,其实漏洞不断.播放时CPU占用高,功能太简单,单看到各大网站的Flash广告,一闪一闪的就不爽.正经用Flash做的精品站点极少.

3.RealPlayer 11:
别以为我们中国人喜欢用Real格式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界面越来越臃肿,启动越来越慢,竟然还捆绑起来插件了,心甘情愿被人,果然是世风日下啊.
卸载了吧,以前那些第三方播放器的Real解码全部被破坏,还得重装.
最可笑的是,它可以调用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的解码器,但是却不接受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调用它的解码!凭什么呢?现在自作自受了,还有多少人用它?

4.Windows Installer:
有没有一种安装包,能做得像Windows Installer那么让人郁闷?系统盘的空间被它侵蚀,注册表也遭毒手.安装了之后,系统一丝一毫都不能改动,不然卸载不干净要体验这种高级又新颖的安装方式,只需安装Microsoft系列产品就可以!例如Office,Visual Studio等."无法安装/卸载此程序,找不到源**.msi"的提示多了去了.我装了VS2005,后来卸载不干净,只能还原系统.

5.Tencent QQ:
Q秀Q宠Q会员,事事缺德,
赤橙黄绿青蓝紫,钻钻要钱!
前握南山狗,后蹲花藤马;
一言难尽,罄竹难书,
世间谁敢与我斗?珊瑚我也要啃了他!
<wbr></wbr>

=====.=====.=====.=====.=====.=====.=====.=====.=====.=====.=====.=====.=====.=====.=====.====

1.博客网 2.歪酷 3.中国博客 4.博客网 5.博客大巴 6.csdn博客 7.中华网 8.TOM网9.cu博客 10.网友天下 11.柒零博客 12.新浪网 13.搜狐网 14.阿里巴巴 15.IT博客16.网易 17.五一博客 18.和讯网 19.天涯博客 20.百度空间 21.博客中国 22.博拉23.凤凰网 24.myspace网 25.qooza网 26.腾迅博客 27.国强博客 28.迅雷博客29.商都网 30.土豆网 31.呆客 32.博客之家 33.雅虎博客 34.圈网 35.猫扑36.大河网 37.红豆博客 38.hkflash博客 39.华商博客 40.半岛博客 41.TechWed42.51CTO网 43.中国网博客 44.天虎博客 45.东方博客 46.博客天下 47.MSN网48.台洲博客 49.19楼空间 50.博客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