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作文本

初中的作文本
2010年02月03日
   今天突然翻出来初中时代的作文本。似乎除了小学的作文以外我所有的小破文章都保留着……按顺序翻翻看,有点小崩溃…Orz…虽然纸张的质量低于厕纸,还是特意用挂历纸包个皮,按照老师的要求写上 作文本 三个字,什么班级号要横着写,名字要竖着写,本的第一页要空着,之类的。
  翻开初一,可以统称为“我的XX”大全。什么我的家庭我的同桌我的理想等等。真不知道一开始是谁想起来的,快被这破题目虐死了,每次命题作文我都写得跟憋屎一样痛苦。还有什么“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XX见闻”……摸着良心说话,这种东西我现在都憋不出来
  
  话说有次看到读初中的表弟的语文书,里面有道极恶心的题目,说是写一篇读后感,而那篇文章叫《死与生》……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心眼…
  
  …还好我上学早,不用受这罪。
  初二初三,难度明显上升。“生活告诉我XXX”“疏懒悟人生”“知足者常乐”“谈宽容”。而且语文老师特负责,除了作文还另外让写练笔。多亏了那时候,让我养成了记流水账写废话的好习惯,随便一写就字数上千,几年来倒是没断过……本里还夹着两张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练习卷子。其中一篇题目是这样的:1.给下列加点字注音。 2.找出文中说明性的一段文字。 3.第十六段中最后划线的一句话有何作用? 4.第二十二、二十三段中分别有一个比喻句,两个比喻句表达了作者什么样的心情? 5.谈一个绿毛龟的死因。 别的先不说,这种虐人的数二十二个自然段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2000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在央视热播。我们终于有了看电视的机会,每天看一集,每天写观后感…我就写了4次,字数一次比一次少。还好后来老师没检查作业,那电视剧我都没怎么看……倒是很好奇,140的弟兄们有谁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了?
  PS:我的本子里何小姐出场的频率很高
  感谢她的亲戚李小姐当时给我写的评语,字不错,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