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EMS有如此的员工而气愤!

今天傍晚吃饭时,见闻的一件事,颇为之感触。当时刚想起筷,饭馆前面就好像发生事儿了,很多人围观。一个十四五岁的胖男孩,骑的一辆大概很大寸的老式自行车撞人了,啪的一声,车棚上扎着很大袋的蔬菜,一下子就倒了下去,撞着了一青年的手,那青年手上拿着的一个饭盒也随之倾泻满地。穿着蓝色短袖的男孩站着,低着头。被撞的青年应该是EMS的员工吧,估计是送货到家的那种。周围四五个穿着同样的EMS工服的人,和那青年一起骂着那男孩。后来应该是叫男孩赔钱,男孩好像是没带钱,掉地上的自行车还没扶就走了,估计是回去找大人了。我一直在吃饭,没像其他人去凑热闹,因为一会还坐五六个站到岗顶上课。

五六个穿着EMS的20一二左右的青年,不再小青年了,被撞了一下(盲的都知道没事),扎堆的站在倒在地上的自行车旁边,等那不小心的男孩。周围的人都在小声翼翼地说这些人也太小气了,撞着又没事,不就一个饭盒吗,用得着这么多人吓着一个小男孩吗。

不一会,那胖男孩就来了,身后跟着一个四五十岁左右的阿姨,应该是男孩的妈妈吧。阿姨刚想理论,那五六个EMS的员工几乎异口同声地说了一些我没听清楚的话。后来那阿姨拿钱出来,赔了,就开始骂起那男孩。从撞到人到现在,男孩都没有吭过声,一直低着头,在那阿姨的骂声中扶起自行车就走了。

心寒,EMS!我为EMS有如此的员工感到无地自容!这是天河棠下正牌坊,麦当劳正前面,正值下班时间,人来人往,五六个EMS员工为了一个饭盒,在人流中看着地上的自行车等一个不小心骑车的男孩回去找家人赔钱!

就一个饭盒!

我也为自己心寒,为当时的自己没有帮那胖男孩一把,我应该出去帮他赔钱,然后告诉他以后小心一点的。希望这男孩的心灵,不会受太大的影响!

ps:

今晚下课回来后,去隔离栋阿和住处客串了一会,就回到房,继续看尚学堂的视频教程。看了几天,觉得比张孝祥的要有效很多,尚学堂的讲得比较细,最主要多实例。一切理论都是纸老虎,实际操作才是王道!
阿和他们比我早两个月结业,因为我们暑假时要回校上大四剩下的课程,不然,现在估计我们也在公司里开始工作了。阿和入职底薪3k,阔别两个月,觉得他们好像提高了一个很高很高的层次。

对自己要有信心,努力成就梦想!每天的工作,上课,敲代码,书本,视频。成功者必须耐得住寂寞!现在在javaeye写下第一篇与技术无关的博客,以此为印,某天看回头的时候,我的努力,一切都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