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rc: eclipse 导入 android Settings 源码

经过几番挣扎,还是把 android settings 源码成功导入 eclipse,在此分享!


在此之前,希望你做到以下几点,不然往下阅读只是在浪费时间。


<1> 操作系统使用 32 位的 ubuntu10.10,软件Eclipse3.5,ADT12.0,JDK1.6

<2> 下载 android2.3 源码,推荐http://blog.csdn.net/AndroidBluetooth/article/details/6538254

<3> 编译源码,推荐http://www.cnitblog.com/houcy/archive/2011/02/10/72771.html


如果做好以上工作,下面的就是小菜一叠。


1. 新建 android 项目


拷贝源码/packages/apps/Settings到你的其它目录。


在eclipse中,新建项目,但是要从exitting source选择:




2. 导入相关的库文件


希望你这样做,否则你会遇到其它莫名奇妙的错误。

eclipse中右键项目Settings/Build Path/Add Libray




选择User Libray,选择new ,任意去一个名称。

注意:一定要选择System libray前面的复选框。

点击ok之后,选择对应的jar包。




该 jar包就是源码目录/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framework_intermediates/下面的包。



注意这步操作:

eclipse中右键项目Settings/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开始你会看到是下面这个样子:




然后,调整一下顺序如下:




3. 再次编译


在eclipse中clean,即可。


注意:你可以将源码目录/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framework_intermediates/classes.jar 这个文件放到你的Settings项目中。

例如在Settings中新建目录libs,然后将classes.jar放到里面,然后,照着上面2的步骤重新做一次即可!


导入其它源码,有可能需要/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android-common_intermediates/下面的jar文件。类似手法导入即可。


GoodLuc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