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为绮芸婚礼而作

当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走上红地毯时,从此世上就少了两个单独的人,多了一个家。
我常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岂不在朝朝暮暮?每一对金婚的老人,他们的相貌都是那么相近。两个人,互相搀扶,彼此依赖,让牵了手的路,延绵到岁月的尽头。

激情,如同糖一般甜蜜;爱情,如咖啡一般相浓;亲情,如茶一般醇厚。然而,谁还记得儿时,那弥漫在指尖的香甜?那时候,自顾自的吮吸着手指,品尝着别人看来不足挂齿的温馨。
婚姻的美好,也正如指尖的香甜。平淡如水,却真实、自得其乐。

曾经集邮,最有价值的邮票,往往是些错票、误票,正因为它们的错,所以弥足珍贵。
人无完人,感情再好的两个人也难免磕磕碰碰,不妨就把生活中的小矛盾看成“错票”。当平静之后,你会发现,它们往往是你们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婚姻不是围城,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两个人的天空,必然会更加宽广。相信你们的结合,是美好新生活的开始。

很遗憾,不能亲自参加你们的婚礼,谨送上此文寥表寸心。衷心祝愿你们夫妻和和美美,白头偕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