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中文语音开发:TTS中文语音转换,语音命令

ispeech.org提供了免费的中文语音转换(翻译),语音命令等网络服务,提供了免费的BlackBerrySDK和例子程序。


你可以免费注册申请为ispeech.org developer ,申请API Key,下载例子程序,修改里面的API Key参数,修改英文语言为中文语言,立即在BlackBerry手机上面测试中文文本朗读!中文命令识别!


例子代码修改说明:
iSpeechSample.java
public static String _APIKey ="aaaa"; //your api key, http://www.ispeech.org/developers

TTSForm.java:朗读中文文本,比如

_txtInput.setText("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if(_choiceVoice.getSelectedIndex() ==0)
_TTS.setVoice("chchinesefemale");
else
_TTS.setVoice("chchinesemale");

ASRListForm.java:比如中文指令“笑一下”, “开车”

_ASR.setLanguage("zh-CN");
_ASR.addCommand("笑一下");
_ASR.addCommand("开车");

源代码,编译好的程序(jad,cod)在这里下载:BlackBerry TTS中文语音转换,语音命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