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oia对定制化Android浏览器Dolphin投资千万

[img]http://dl.iteye.com/upload/attachment/520546/e1423770-16fd-3210-9689-858ace8fbac9.jpg[/img]
桌面浏览器之战越演愈烈,Chrome、Firefox、Safari、Opera以及Internet Explorer都在比拼用户和新功能。但这仍旧是一个相对新兴的市场,改革大潮还会出现,比如移动浏览器。前面提到的浏览器都有手机版本,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只适用于手机平台的浏览器。今天,Dolphin浏览器的公司MoboTap获得了资金支持,他们宣布从Sequoia Capital和得到了1000万的A轮基金,Sequoia的合伙人Kui Zhou将加入MoboTap的董事会。
这家公司是在15个月前发布的Dolphin浏览器,下载量达到了800万次,每月活跃用户数400万(其中有100万用户每天都会使用)。目前这个数字还在迅速增长,每天新增下载3万次,每月下载量近百万。这其中,80%的用户主要集中在美国,其余主要是在亚洲。

Dolphin浏览器最大的卖点在于,允许用户像定制移动浏览器,方法与Firefox的桌面浏览器和Chrome使用插件类似。目前,Dolphin浏览器已经拥有50多个插件程序,包括Last.fm和LastPass。Dolphin还支持手势识别——可以设定一个手势来访问某个网站。还有一种“网络杂志”模式,可以清爽的浏览网页。Dolphin非常注意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使用Android内置浏览器“Chrome Lite”作为渲染引擎。

今天发布的6.0版本是完全免费的,因为公司希望尽可能进行推广。之前的Dolphin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有广告的免费版和售价4.99美元的无广告收费版。

MoboTap表示,将把投资用于三个方面:(1)公司在旧金山和北京共有近100人,今后将进一步招贤纳士。(2)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争取在更多的Android设备上预装Dolphin浏览器。(3)拓展至其他平台,比如iPhone应用就正在开发。

Dolphin会遇到竞争,包括初创公司的竞争和产业巨头的竞争。但竞争是一件好事,因为用户数量颇为庞大。

更多[url=http://www.androidwhy.com/apk/]Android软件推荐[/url],请点击http://www.androidwhy.com/ap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