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FI连接手机adb

有的时候,我们限于种种原因,无法使用USB来连接设备进行调试,此时,可以通过Wifi连接来进行。

首先打开手机的wifi设置,使其连接到网络。然后,需要在手机上对adb连接端口进行设置,这里需要有root权限的终端(terminal)应用,这种类型的应用在各个Market都有不少,选择一个适合的就可以了,比如有个程序叫wireless adb的就不错。


但是这里,我们以更加喜欢用超级终端的命令方式启动。

本文所使用的为超级终端专业版Better Terminal。


然后,在手机中打开这个终端(terminal)应用,依次输入如下命令:


# su
# setprop service.adb.tcp.port 5555
# stop adbd
# start adbd


接着,可以查看一下你的手机的IP地址,直接在手机Setting里面找WIFI设置项,一般在高级中可看到手机的IP地址。

最后,在你的PC上,进入到<Android-SDK>/platforms目录,运行如下命令:

adb connect wifi.ip.address:5555 (例如:adb connect 192.168.1.115:5555)

如果前面的配置正确无误,则可以得到:connected to 192.168.1.115:5555的输出。

这样,就可以使用adb来对手机进行调试了,此时也可以在Eclipse的设备列表中看到已经连接的手机设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