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 新一代数据管理平台ASE 15北京全球首发

SYBASE 新一代数据管理平台ASE 15北京全球首发

——有效应对数据爆炸及运营风险

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和信息移动技术企业级软件供应商Sybase公司宣布,Sybase企业级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SE) 15将于9月15日在北京进行全球发布,首发地点为北京的居庸关长城。Sybase ASE作为处理关键业务计算的最有效的数据管理平台之一而确立了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并通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为IT人员创造领先的运行优势而声名远扬。此次发布的ASE 15新增了磁盘内加密功能、智能分区功能、专利的查询处理技术并增强了对非机构化数据管理的支持。新增的这些功能解决了日益加剧的数据爆炸难题,同时有效地控制了成本并降低了运营风险。

Sybase ASE15采用了专利的查询处理技术, 从而在提高性能的同时有效地减少了硬件资源的损耗。此外,新版本通过智能分区技术选取所需的信息,进一步提高了查询性能。

Sybase ASE 15还增强了在XML处理和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方面的性能。Sybase ASE15通过先进的XML功能加强了对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的管理,并令XML文件的生成、计划确认过程更为简单。ASE15还可直接访问操作系统文件中的非结构化数据,该功能在新版中与核心服务器进行捆绑,一改以往分开销售的模式。

“企业正面临数据量日益膨胀、几近爆炸的难题。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长所需得维护成本也在翻倍增长,” 咨询机构Standish 集团Jarry Kerr说,“我们在1200家企业内建立并维护了2000多个系统和数据库, 结果表明Sybase ASE是降低TCO方面最为领先的数据库产品,因为Sybase ASE的运行成本比其他主要的数据管理系统都低。”

“我们的业务正蓬勃增长,所以对系统存储和性能方面的需求也随之提升。我们每推出新产品,数据量和信息查询复杂度也随之增加。”TNS Media Intelligence产品系统部副总裁Ira Klein对此深表赞同:“我们身处信息产业,因此我们的数据库必须要24小时有效运转。我们对ASE15的性能和总拥有成本优势非常感兴趣。”作为美国领先的策略广告资讯供应商,TNS Media Intelligence为220多个品牌监测其在19个媒体中1.9亿个广告的刊载次数, 涉及1.4亿美元的广告支出。这些数据被转化成公开发放或定制的数据产品,被广告商、广告或市场营销机构以及传媒机构广泛使用。

随着企业业务和数据系统的规模和复杂性的不断提升,系统运行的风险也相应上升。ASE15拥有易于操作的全面的加密安全系统,该系统无需对应用做任何更改即可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它能够保障数据在传输、访问及存储过程中的安全性。Sybase ASE的新增性能加强了系统的可用性,同时分区功能可以把数据分区放置在相互独立的存储设备上,因此即使一个设备出现故障,其余的分区的数据仍能使用。

“数据是企业的命脉。我们在企业内部处理TB级的数据,并通过网站将数据对全球开放,ASE的卓越性能完成该项任务的关键,” 基因研究学院(The Institue for Genomic Research,简称TIGR) 数据库经理Michael Heaney说,“另外,ASE15正在申请专利的增强加密功能还为研究数据的安全性提供了充分的保障,”TIGR是致力于破解和分析基因图谱的非赢利机构。基因是复杂的分子链,记录着每种生物独特的遗传特征。该研究需要先进的数据管理,TIGR的基因图谱计划正提供大量包含DNA与蛋白质序列、基因表达、细胞角色、蛋白质家族及分类资料的数据库,可广泛应用于医学、农业、能量、环境及生物防护等用途。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15新增的其它功能

ASE15的新增功能为提供IT运营优势而经过了优化,从而可以提高性能,降低复杂性和风险,并有效控制成本。ASE 15其它新增功能包括:

· 计算列使应用设计更加简单

· 函数索引功能增强了查询和字段操作性能

· 实时消息服务可帮助程序员更简单地建立事件驱动(event-driven)应用程序

· 超大容量服务器支持(VLSS)管理海量数据列表

· 先进的XML技术可以自动储存和处理XML文件

· 游标可更简单地建立处理大批量运算结果的应用程序

· 自动更新统计表(update statistics)可减少管理员工作量

· 企业视图可轻松实现在同一工作平台上对多台服务器进行管理

· 适合初级管理员的工作向导(Job wizards)

· 先进的系统矩阵(system metrics)可实现便捷的调优,更好的系统可见性和增强的系统监测服务

· 计划浏览器使数据库管理员及开发者更轻松地诊断和调整查询计划

“Sybase ASE一向以其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及极低的总拥有成本而著称,ASE 15增加了独特的安全选项和一系列的新特性,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性能并降低了运行的成本和风险。” Sybase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j Nathan博士称,“ASE15新增的磁盘内加密、智能分区和新的查询处理引擎功能满足了客户关键业务的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