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优秀的Ajax和Javascript国外资源网站

[color=blue][size=medium]10个优秀的Ajax和Javascript国外资源网站[/size][/color]
转载地址:[url]http://www.zzsky.cn/build/content/1246.htm[/url]

1、Ajax Rain: [url]http://www.ajaxrain.com[/url]
  AjaxRain有很多完美整合Ajax、CSS、DHTML或Javascript的实例,有一些Demo的确值得你去看一看,即使你不是网页设计(开发)师。

  2、Ajax Daddy: [url]http://www.ajaxdaddy.com[/url]
  Ajax Daddy收集了大量漂亮的Web2.0工具,其中一个使用的功能就是,在你把某个Ajax或Javascript实例应用在自己的网站上之前,你可以在它上面先看看效果演示。

  3、Mini Ajax: [url]http://www.miniajax.com[/url]
  MiniAjax是一个新生的网站,收集了少许DHTML和Ajax脚本,它的代码片段风格非常实用。

  4、Ajaxian: [url]http://www.ajaxian.com[/url]
  一个接近于门户类型的Ajax资源站点,包括Ajax示例收集、博客、论坛及教程等。

  5、DHTML Goodies: [url]http://www.dhtmlgoodies.com[/url]
  DHTML Goodies是一个收集了大量DHTML和Ajax脚本的Demo和教程的网站,脚本范围涵盖从导航菜单、窗口、日历到图片集合。

  6、Javascript Kit: [url]http://www.javascriptkit.com[/url]
  收集了大量的Javascript教程及脚本资源,当然也有DHTML、CSS、网页设计教程及一个设计师帮助论坛。

  7、Dynamic Drive:[url]http://www.dynamicdrive.com[/url]
  一个我常去的Javascript和CSS资源网站,即使你是初学者,也能找到DHTML和Javascript等客户端脚本详细的指导。

  8、DHTML Site: [url]http://www.dhtmlsite.com[/url]
  你能从DHTML Site找到大量有用的Ajax、DHTML脚本及教程,脚本涵盖页面效果、工具技巧、拖拽式日历、窗口特效及图片集效果。

  9、Solutoire:[url]http://ajax.solutoire.com[/url]
  这个网站收集了相当多且很棒的Javascript和Ajax的实例及教程,还有很多jQuery、Scriptaculous及mootools等Javascript框架。

  10、DevSnippets: [url]http://www.devsnippets.com[/url]
  收集了大量Ajax、Javascript及CSS资源,在这里你可以提交自己喜欢的Ajax和Javascript实例,也可以为你喜欢的实例投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