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离开的时候了

 924-930    

 这一周,完完整整地过了七天.由于,公司管理制度上的问题,还有老板的处世方式 ,那种从头到尾都能看出来是欺骗的话,重复地听,人就会变麻木.到公司快半年了,一个项目都没谈好,真的让人没有信心再走下去了.所以,一直困惑着,这一连几天都没有什么心情做事情,即便有也是懒散的.到后半个星期才又开始恢复做事情的状态.

  924号,早上没有去公司.在家里思考一个问题,该不该离开?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挺傻的,也很固执.下午过去整理了下用户信息部分的问题.

  925号,早上开了下会,老板不知道这天又发什么神经,把每个人都整理过去.把自己吹得跟神一样.说什么这个那个都是他带出来的.恩,有非常完整的项目规范啊.......吹啊,吹啊,吹......估计没人听他说话.说的话,都是牛头不对马嘴,到最后,都是其自圆其说.他是那种,他要做什么事情,人家都能看出来的那种.所以很多人说他是SB..

  下午修改了些早上提出的BUG..因为是中秋,所以提前回家.

   926继续改昨天提出的BUG.不知道怎么搞的,今天老板又跑到每个人的位置上,指指点点技术上的问题.说这个那个干吗的.....无语!~

   927,接触了下关于SOA,或者说WEBSERVICE方面的东西.项目组长叫我去看这方面的东西.因为,下面可能会有一些模块会用到.像是软交换什么的.

  928一边看WEBSERVICE,一边整理项目中还善存,未完的问题。因为公司的财务也要走了,这天,公司来了好多面试财务的.基本上都是美女啊...哈哈!

  929,开始研究学习代理.因为,项目中有一个模块要跟踪用户当前的信息.比如用户当前在哪个功能区在操作什么等等.所以,学习代理.  这天只是简单地应用了下SPRING 中的AOP.用的是实现MethodInterceptor接口的前后拦截的类.但是,有个问题,它的REF  不能配置LIST...不好办~~

 930.继续学习SPRING的AOP.因为看了些网络上的资料.DefaultAdvisorAutoProxyCreator 自动代理,优势是:不用指明代理目标类,如果一个大项目中有很多类也不必一个一个设置AOP代理.    

  它要配合egexpMethodPointcutAdvisor一起使用.

  但是,这样也有问题,需要在配置文件里头配置好所有的要代理的类.而且调用的时候要一一去获取...虽然实现了,感觉不是很好.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晚上去同事家完了下,这么完才回来写东西.写完,就又是一天了.国庆节都到了.但是,国庆节又与偶何关焉?不过,倒是想清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决定离开了,只是现在还在困惑,这辞职信该怎么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