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Unable to open stack trace file '/data/anr/traces.txt'

前期写好的代码,重新导入后也无法运行。后查出三点问题:

1、原数据库己清空,运行时出现上述提示;

2、定义了一个EditText,但未赋值,清空操作时找不到对象;

3、设置监听与弹出列表窗代码混在一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install/install.inc.php:11 stack trace 是指在文件 install/install.inc.php 的第11行出现了错误,并且此错误也被记录在一个堆栈跟踪里。 堆栈跟踪是一种记录错误发生的路径的机制。它会告诉我们在错误发生之前执行了哪些代码。通过堆栈跟踪,我们可以追踪错误的起因,帮助我们进行修复。 在这种情况下,根据 "install/install.inc.php:11 stack trace",我们可以知道在 install/install.inc.php 文件的第11行发生了错误,并且这个错误可能会被记录在堆栈跟踪中。 如果我们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需要打开 install/install.inc.php 文件并查看第11行的代码。根据堆栈跟踪的信息,我们还可以查看在错误发生前的代码,这样可以更好地理解错误的背景。 此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堆栈跟踪中记录的其他信息,如之前执行的函数或方法的调用堆栈,来更好地理解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 简而言之,"install/install.inc.php:11 stack trace" 是指在 install/install.inc.php 文件的第11行发生了错误,并且这个错误的相关信息被记录在一个堆栈跟踪里,通过分析堆栈跟踪的信息,我们可以找到并解决问题。 ### 回答2: install/install.inc.php:11 stack trace 指的是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错误或异常信息所在的文件和行号。stack trace 是用于追踪程序执行过程中所经过的函数调用栈的一种机制。 在这个具体的例子中,install/install.inc.php 代表在安装过程中发生了错误或异常的文件路径和名称。:11 表示错误或异常发生在该文件的第11行。 stack trace 提供了关于程序执行过程中函数调用栈的详细信息,可以帮助开发者追踪错误原因。通过查看 stack trace,开发者可以根据错误发生的位置和调用栈信息,找到错误的根源并进行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没有提供具体的错误或异常信息,所以无法给出更具体的回答。但是一般来说,遇到这样的错误或异常信息,开发者应该根据具体情况仔细检查 install.inc.php 文件中的第11行代码,并结合相关的日志信息或其他错误提示,来排查和修复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