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即时通讯开发平台

     即时通讯是互联网运用的一个重要分支,50年内即时通讯会被更多的人用在更多地方。现在是即时通讯的开始远未到发展的高点。根据需求理论中国目前的社会大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即时通讯发展的基础。

     即时通讯会向特点群体拥有特定通讯的方向发展。将会出现更多通讯。比如专门用来交友的,专门用来做同城交流的,专门用来做电脑公司之间交流的,专门用来做征婚的。

     佰锐科技极为看好即时通讯市场,我们经历了五年多的刻苦研发,掌握了即时通讯系统的核心关键技术。可以灵活的开发各种不同需要的即时通讯。在市场方面我们研究了能搜索到的国内的大多数即时通讯软件,详细的分析了其软件功能特点市场定位盈利等问题。现已研发出了一套非常全面即时通讯通讯解决方案。包括:在线视频游戏、网站视频聊天、企业视频会议、军队远程指挥、政府应急指挥平台、3G手机视频开发、OA平台、数字电视平台等领域。

    佰锐科技确定的市场策略是这样的,免费向社会提供测试版本,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任何公司任何单位都可以自由下载测试。根据您的需要建立起自己的一个通讯。然后进行评估。

    对即时通讯来说,创新才是更深入的推进。如果把即时通讯技术比做一支笔的话。能书写什么要千千万万的人参与才会丰富多彩。我相信佰锐即时通讯解决方案会让更多人走向创办即时通讯的道路,从而形成一个百花齐放的局面。我们更相信有能力的人永远是赢家。

     AnyChat音视频互动开发平台(SDK)是一套跨平台的即时通讯解决方案,目前已支持Windows、Unix、Linux(x86)、Linux(ARM)以及Windows Mobile平台,目前正在做Android平台的移植,远期将支持Symbian、iPhone等平台。利用AnyChat SDK的跨平台特性,可以实现嵌入式硬件设备(ARM平台)与Internet上的Windows平台实现语音、视频的交互。如果企业的平台目前,或是今后需要实现跨平台的特性,则AnyChat SDK将是不二的选择。产品的跨平台特性,操作系统的多重选择,将使企业的应用领域更加的广阔。

    AnyChat基于先进的H.264视频编码标准、AAC音频编码标准与P2P技术,整合了佰锐科技在音视频编码、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开发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经验而设计的高质量、宽适应性、分布式、模块化的网络音视频互动平台。

       AnyChat音视频互动开发平台(SDK)包含了音视频处理模块(采集、编解码)、流媒体管理模块(丢包重传、抖动平滑、动态缓冲)、流媒体播放模块(多路混音、音视频同步)以及P2P网络模块(NAT穿透、UPnP支持)等多个子模块,封装了底层的硬件操作(音视频采集、播放)、封装了流媒体处理(编解码、网络传输)等非常专业和复杂的技术,为上层应用提供简单的API控制接口,可以在极短的开发周期,以及极少的人力资源投入下为客户的现有平台增加音视频即时通讯、多方会议的功能。

       AnyChat SDK分为客户端SDK和服务器SDK两大部分,其中客户端SDK用于实现语音、视频的交互以及其它客户端相关的功能,而服务器SDK主要实现业务层逻辑控制,以及与第三方平台的互联等。客户端SDK和服务器SDK均支持C++、C#、VB.Net以及Delphi等开发语言。

       通过AnyChat音视频互动开发平台(SDK),可以开发具有企业特色的即时通讯系统、视频游戏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网络教学系统、语音视频聊天系统、专家咨询平台以及政府应急指挥平台等,系统的功能、界面完全由企业定制。

 

提供免费测试版本:(详情请见附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