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win7 installation bug Performance Monitor Counter Requirement Er

因为课程的关系必须安装 sql server 2008, 但我的系统很蛋疼,win7 64bit 中文版,后来被我改成英文版了(装逼被雷劈)

然后有一个问题 Performance Monitor Counter Requirement Error (性能计数器)

 

microsoft 的解决方法,中英文都有,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0956

我照做了,没用。

网上有些台湾和香港的做法,我一并附上:

http://demo.tc/Post/450

http://www.dotblogs.com.tw/lastsecret/archive/2010/06/14/15865.aspx

http://itatechblog.blogspot.com/2010/04/win7-x64-sql-server-2008.html

http://tatmingstudio.blogspot.com/2010/06/windows-vista-7-server-2008-sql-server.html

 

这个国外的方法,好像是要强制跳过performance counter 的检查,用过没成功。

http://gustaflindqvist.net/post/2526099246/problem-with-perfmoncounternotcorruptedcheck-failuare

 

中文文章说的基本上是语言问题。009是英文的代码,其他什么 0804 还是0C04 之类的台湾香港的代码总之非常混乱。而且我根据他们的链接找到的微软官方说明,似乎代码并不和他们说的匹配。

那大陆的代码是什么呢,而且我还是改成英文版的系统,更晕。

 

总之我的方法就是加了一个 004,并把自己本来有的0804目录下的Help 和 Counter 的值都改成009下面的值了。

详细一点:

1 首先打开注册表,打开目标目录

开始菜单 search regidit.exe Enter

进入目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 

(慢慢找吧 TAT) 



 

2 观察你这个目录下面都多少个文件,把里面的Counter 和 Help 条目双击打开,最后一个数字记录下来

 

如我的 009 下面的 Counter 最后一个数字是 2178 (十进制 decimal)



 

其实我的文件夹原来只有009下面有 counter 和 help 所以 里面就是最大的,如果你有多个,应该要找最大的。

 

3 更改 Perflib 文件下面的 last help 和 last counter

在 Perflib 文件下面的,双击 条目 Last Counter 和 Last Help 里面的值 改成你刚才记录下来的最大值。 注意是decimal 不要改错了。



 

4 增加条目,如果你目录下 像我一样 0804目录 没有  Counter 和 Help。或者没有 004 目录。(0804 和 004只是我的情况,可能你的情况不一样,我只是用这两个数字代替两种情况)

 

(1) 没有文件夹:增加文件夹。 右键 perflib -> new -> key (第一个)

 

(2) 没有counter和help条目,添加条目。右键空白处,->new -> multi-string value

          并把009里面对应条目的值  全部复制过去

 

现在你 009 004 和 0804 文件下的 Counter 和 Help 里的 应该是一样的,并且 Perflib 的 Last Counter 和 Last Help 改成了其中最大的值。

 

5. 回到 SQL Server 2008 安装程序, re-ru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