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C指出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问题

BIMC指出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问题

   在网购狂潮的影响下,几乎所有的中国企业认识到电子商务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作用。但对于多数企业而言,电子商务运营并非其业务所长,如果自己运营电子商务浪费了资金、人力和管理资源。

 

    在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企业都面临着共同的问题,BIMC电子商务外包总结出:

 

    1、企业由于对电子商务的不了解,很难把握电子商务运营成本,而导致资金的流失。

 

    2、企业的尚不能完全的跟上电子商务的发展,对电子商务的信息具有滞后性,信息化得今天,更新速度的迅猛,需要企业能够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3、缺乏对电子商务的完善管理,主要原因为对电子商务管理的经验不够,不能有效的发挥电子商务的运作能力。

 

    4、技术人的不足,特别是网络营销的高级人才,这需要不断实践经验沉淀。

 

因此,通过向专业电子商务外包公司外包自己的电子商务,企业既不用浪费巨大的人力和物力去建设一个庞大的电子商务系统,还可以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发展而灵活地扩展电子商务基础设施。

 

    国外电子商务外包研究显示:外包协议使企业平均节省9%的成本,而能力与质量则上升了15%。

 

所以,电子商务外包服务以其为企业用户在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改善效果方面带来的巨大价值而受到青睐,企业用户由此可以集中精力做自己最擅长的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