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3上的IIS部署webservice时产生若干问题及解决

1 HTTP Error 404 - File or Directory not found
  参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5122
  原因:默认情况下,当在 Windows Server 2003 系列的任何版本上安装 IIS 时, IIS 都只提供静态内容 (HTML)。如果确实需要使用动态内容,则可以启用动态内容,要允许 IIS 提供动态内容,管理员必须在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中解除对此内容的锁定。为此,管理员必须启用已有的 Web 服务扩展或添加新的 Web 服务扩展。


在 IIS 6.0 中启用已有的 Web 服务扩展

要允许 IIS 提供需要在 Web 服务扩展列表中列出的特定 ISAPI 或 CGI 扩展的内容,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打开 IIS 管理器,展开主服务器节点(即 Servername 节点),然后选择“Web 服务扩展”节点。
在 IIS 管理器的右窗格中,右键单击要启用的扩展。在本示例中,此扩展为“Active Server Pages”。
单击以选中“允许”复选框。


在 IIS 6.0 中添加新的 Web 服务扩展

要允许 IIS 提供需要在 Web 服务扩展列表中未列出的特定 ISAPI 或 CGI 扩展的内容,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打开 IIS 管理器,展开主服务器节点,然后选择“Web 服务扩展”节点。
在 IIS 管理器的右窗格中,单击“任务”下的“添加一个新的 Web 服务扩展”。
在“扩展名”框中,键入要添加的扩展的友好名称(例如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在“要求的文件”框中,单击“添加”,然后选择将处理特定扩展请求的文件的路径和名称。选择了路径和文件名后,单击“确定”。
如果必须立即启用扩展,请单击以选中“设置扩展状态为允许”复选框。
单击“确定”保存所做的更改。

 


针对通用网关接口 (CGI) 应用程序的其他步骤

对于 CGI 应用程序,还必须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右键单击“默认网站”或所需的网站,然后单击“属性”。
在“主目录”选项卡上,单击“执行权限”列表中的“脚本和可执行文件”。
确保 Everyone 组在 C:\InetPub\wwwroot 文件夹或所需网站的 Web 内容所在的文件夹中具有下列 NTFS 文件系统权限:
读取并执行
列出文件夹内容
读取
右键单击“默认网站”或所需的网站,然后单击“属性”。
在“主目录”选项卡上,确保选择了“应用程序池”框中的“DefaultAppPool”。如果选择了其他应用程序池,请在 IIS 管理器中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展开“应用程序池”,右键单击所需的应用程序池,然后单击“属性”。
在“标识”选项卡上,确保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选择了“网络服务”帐户。
所选帐户是 IIS_WPG 组的成员。

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除了allow active server page 还allow all unknow ISAPI extensions.


2  This error can be caused by a virtual directory not being configured as an application in IIS
iis 虚拟目录指定错误,再来一次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