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utlook里面把收件箱分组,以便快速的查看最重要的email。

公司越大,cc过来的邮件就越多,有些cc邮件太多了,导致可能会忽略掉在cc邮件之间的那些需要自己快速处理的重要事件。因此需要做邮件分组,把单独发给自己的列成一个文件夹。定时察看这个制定的文件夹来处理自己的事务。


1 在outlook左侧的收件箱栏目下建立一个新的mysql文件夹:





2 在这个mysql文件夹下建立新的rule。

选择一封带有mysql标示的email,单击右键选择Rule选项,然后再选择Create Rules或者Manager Rules来建立rule或者修改原有rule,如下图所示:




3 添加过滤的规则

在Rule界面的E-email Rues选项下点击New Rule...添加规则或者Change Rule修改规则,制定要筛选的规则条件,在弹出的Search Text窗口里面添加条件,比如我这里需要的是过滤出来所有mysql的,所以我匹配mysql就可以,因此add mysql就足够了。




4, 发一封测试的email,标题为mysql的到油箱,之后你会发现在mysql文件夹里面会有新的email,而在别的文件夹下则没有,如下: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