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想站在阳台上大声的喊

终于到回家了,好累,一回家我就累,累的手趾头都不想动,最来最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了,真不知道这样过的日子到底是为什么,上班的时候我简直就是一台机器,九个十个小时大脑不停的转,沟通客户,修改BUG,项目进度,程序的优化,框架设计,我曾试过连续三十六个小时做在电脑前,除了上厕所洗澡,看到程序变的越来越完美,我整个毛孔里都透着兴奋,一产品上线了,又一个上线了,我还在接着做下一个,我居然不感觉到累,可是一下班我就好累,也好烦,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不会变成工作狂了吧,我讨厌这个样子,我不想让工作占具我整个生活,我想像别人一样活的潇洒,可是我做不到,每当回家想到自已现在一无所有,我就好烦,我没有房子,没有钱,每次去买菜都在想:这该死的菜价好像又涨了,为什么我们80后这么的倒霉,为什么轮到我们大学生多过白菜,为什么房价涨上了天,物价也涨上了天,工资却不见涨,股市跌的像堆屎,为什么这一切都要我们80后来抗。我为什么要这么拼命的给他工作,上班迟到五分钟扣我十块钱,每天加班两个小时他却什么也没有,年终奖没有,项目奖没有,除了每个月这点可怜的工资,我什么也没有。如果我有不死邪神的力量,我会毫不犹豫的灭了这个世界,每天都觉得被空气压的透不过气来,工作,我只有拼命工作的时候才会静下心来。我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坏,地铁上太挤,一个很壮的小伙吼挤什么挤,我立刻像被点着了一样,我比他的嗓门高了二十分贝,我希望他能和我打起来,我很期待他能冲过来,虽然我的腿在抖,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打过来,他居然先择了沉默,他那里知道,其实他一拳就能把我打倒,如果他选择下车和我打,我肯定不会去,因为迟到了是要扣钱的。我虽然很喜欢IT这个工作,但是发现自已现在越来越像白痴,好像除了程序啥也不会,大脑越来越迟钝,去购物付了钱却忘了拿东西,买了土豆,把鸡蛋留在别人那里,走在大街上脑袋里一片空白,就是木的,在家也是这样总是不能集中起精神来,好像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我的大脑才会高速运转。想在网上找找兼职做,却发现美工都比我值钱,PHP,ASP,都是一些轻量级的框架,像j2ee,liferay这些重量级的东西没人要,他就像一辆重型坦克,没有一个商家愿意买他。站在阳台上大吼一声,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逃出这个圈子。谁能帮帮我,有谁能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