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后一天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工作的年终总结前几天就写过了,已上交
下午2点把今年最后一个任务解决掉,看着需求系统上的任务数为0~ :D
还是比较开心的~ 老大也说了,该处理的问题都得处理掉,明年到时候工作任务分配换个方式。
回顾:
1、今年的收获不是很多,但还是有收获的,9月底换了工作,离开了工作两年半的公司,原因当然也挺多,就感觉继续呆下去也没什么提升,至于继续发展也没有什么前途or钱途。老大是挺好的,但很多事情他也做不了主。
2、花了些时间在weblogic使用(常用配置和集群相关),oracle SQL查询分析和性能优化,数据结构,算法,设计模式等方面的加深学习,但还是不够深入。
3、对架构方面的,面向对象,项目的易扩展性方面的认知也深入些了。
4、闲暇时间弄了个自己的淘客网站(QQ淘吧-[url]http://www.qqtao8.com[/url]),网站和域名的成本差不多刚收回(挺杯具的),慢慢来,有兴趣的TX可以一起讨论(Q:305425546,可加群:120764904), :D
展望:
明年的计划,
1、工作努力些,期待负责项目更重要的模块;
2、更多的研究和实践项目的架构技术,以后朝架构方向发展;
3、学习或研究更多主流框架的源码,首先springMVC;
4、工作之余oracle,数据结构,算法,设计模式方面加深学习;
5、赚更多的米~ 哈哈~

今天应该能早点下班,晚上去泡澡跨年!~
顺祝在新的一年里,我和我的家人(含女友和女友的家人),还有JE的伙伴们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当然最重要的是赚更多的money!!! Happy New Year!~ :win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