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组件

在构建xx系统的过程中,由于对于打印的体验要求比较高(连续打印,不能弹出窗口),所以之前针对web打印控件的解决方案(web端对于打印的支持,一直是诟病,总体体验不好),花了一些精力,在尝试外部的组件以及公司内部的一些方案后,决定自己开发web端的控件,最终完成了这个组件。


/index.php/WebPrint
概要介绍:
WebPrint是一款Windows平台下的支持IE/Chrome/Firefox/Opera等主流浏览器的打印控件。 其设计目标旨在于使用js来为用户提供打印功能,使得js能够直接调用打印机进行打印。而不需要使用window.print()方法来调用浏览器的打印功能(会弹出打印对话框)。因此本控件适用于有大量专业文档打印的业务中。 WebPrint目前实现了打印、设置纸张方向(纵向、横向)、分页、打印预览等功能。还具有打印配置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配置使用不同的打印机、纸张、纸张方向、单双面打印。

收费(限量功能免费)的组件对比:
这两个是外部做的比较不错的,不过中间考虑到数据安全问题,没有采用他们的组件。
1、lodop http://www.lodop.net/
2、printFree http://printfree.jatools.com/documen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