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重装系统出现:“准备安装时发生错误,请尝试重新运行此应用程序"的解决办法...

mac在重装系统是,出现:“准备安装时发生错误,请尝试重新运行此应用程序"

可能是因为电脑的系统时间不对导致的,可以在终端里面修改。

先用date命令确认时间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用如下命令修改

 

date 0120225616

 

意思是,修改系统时间为:2016.01.20 22:56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进行MacOS重装系统过程中,如果出现"准备安装出错",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 1. 网络问题:首先检查网络连接是否良好,如果网络不稳定或者速度很慢,可能会导致下载系统文件出错。建议使用稳定的网络环境,或者尝试使用其他网络进行下载。 2. 存储空间不足:如果磁盘空间不足,也可能导致系统无法正常下载和解压缩。检查磁盘空间是否足够,建议至少保留15GB的可用空间。 3. 版本不匹配:如果您下载的安装器版本与您的Mac硬件不匹配,可能会导致安装出错。确保您下载的是适用于您的Mac型号和操作系统版本的安装器。 4. 软件冲突:有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因为安装器和其他软件之间的冲突而出错。您可以尝试安装前关闭所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或者在安全模式下进行安装。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两个较为强制的方法: 1. 使用Recovery模式:重启Mac按住Command + R键进入Recovery模式,在工具菜单中选择“重新安装macOS”,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过程。 2. 使用USB安装盘:如果Recovery模式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使用另一台Mac制作一个USB安装盘,并按照提示进行重新安装。 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详细错误信息记录下来,参考苹果官方技术支持网站或咨询苹果客服,获取更精确的帮助。注意在进行系统重装前,务必备份您的重要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