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 behavioral-model: BMv2

今天是10/15/2016,如果时间太久请移步https://github.com/p4lang/behavioral-model参考最新信息。

BMv2是一个交换机模拟引擎,和p4-factory不同,不依靠代码生成,而是根据p4c-bm编译生成的JSON动态生效。

安装:
===================================================
因为之前安装了p4-factory,所以相关软件可能已经安装好,如果缺东西,请参考github
还是ubuntu1404: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p4lang/behavioral-model.git
cd behavioral-model
./autogen.sh
./configure --with-pdfixed
make
[b]sudo make install[/b]
sudo ldconfig
#注意内存要够大,我的vm 1.5G内存要切换到runlevel 1才编译成功。
#make install 会安装bm开头的命令和simple_switch,用于启动bmv2, 编译switch项目必须
#运行simple_switch, 如果提示libruntimestubs.so.0找不到,需要运行sudo ldconfig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