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Page 绑定域名

CNAME

创建一个CNAME文件,内容是你的域名,如:

domain.org

然后把此文件添加到Github仓库,上传到Github。Github服务器会设置domain.org为你的主域名,然后将www.domain.orgkyledomain.github.com重定向到domain.org

 

DNS

登陆你的域名管理界面。创建一条A记录,指向207.97.227.245这个IP地址。

如果是用子域名,如kyle.domain.org。只需要创建一条CNAME记录,指向kyle.domain.org

 

子域名

我以kyle.domain.org为我的博客域名,指向Github Page。

我需要做的设置:

  • 创建CNAME文件,内容为kyle.domain.org
  • 登陆域名管理,创建CNAME记录,kyle -> kyledomain.github.com

Github虽然很好,可毕竟是免费的,还是有不少限制的。写到这里,特意去看了下Github对免费用户究竟有什么限制。发现除了300M的空间限制(还是所谓软限制),没有其他限制。所以用它来作为博客平台,真是再理想不过了。

但是我还是将domain.orgwww.domain.org指向免费的Amazon EC2,毕竟这个要强大多了。等明年EC2收费了,我也许要再买个VPS玩玩。

 

来源:http://kyle.xlau.org/posts/github-cname.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