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解决IE下载excel时直接在IE浏览器中打开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162059

 

 

附件为win7 下解决修复工具MicrosoftEasyFix50399.zip  ,其他情况请查看如上官方链接

 

 

 

如上,在win7(64位)ie8 下面测试失败,方法二:

Excel

(View Excel files in Excel instead of a browser window)
  • Open the Browser
  • Select Tools from the Menu toolbar
  • Select Internet Options
  • Select the Advanced tab
  • In the Browsing section, uncheck the Reuse windows for launching shortcuts 
    (when tabbed browsing is off)
  • Click OK

 http://www.niu.edu/erptraining/PS_browser_settings/ie8.shtml#excel

如上在家中win7 64位 IE8下测试成功,但是家里点击链接的时候会提示打开和下载,打开的时候可以直接在ie8中浏览,但工作环境是直接在ie8下打开,没有对话框。并且打开的excel中的数据都是老数据。缓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11IE浏览器打开变成Microsoft Edge可能是因为Windows 11更新后默认将IE浏览器替换为了Microsoft Edge。这是因为Microsoft Edge是微软推出的新一代浏览器,相比IE浏览器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 IE浏览器作为微软早期的浏览器,已经存在了很长间。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用户需求的变化,IE浏览器逐渐显露出一些问题,如兼容性、性能和安全方面的不足。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微软推出了全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 Microsoft Edge浏览器基于现代的浏览器引擎,拥有更快的渲染速度和更好的兼容性,能够更好地支持网页和应用程序。此外,Microsoft Edge还提供了许多新的功能,如可扩展性、辅助功能和隐私安全控制等,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浏览体验。 在Win11系统,微软将Microsoft Edge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取代了IE浏览器,这是为了与当前的互联网环境保持同步,并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和功能。虽然有一些用户可能习惯使用IE浏览器,但微软推荐用户使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用户在Win11点击IE浏览器,系统会自动将其转到Microsoft Edge浏览器,这是系统设定的默认行为。用户仍然可以选择手动下载并使用其他浏览器,如果希望继续使用IE浏览器,可以在Microsoft Edge进行类似IE的设置以实现兼容性。 总之,微软将IE浏览器替换为Microsoft Edge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包括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兼容性和更多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适应新的浏览器并发掘其优势,来获得更好的上网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