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的2.0常见问题合集



JavaFX的2.0常见问题 

1。 在JavaFX 2.0什么是新的? 

JavaFX的2.0是在Java作为一个富客户端平台的演进的下一步。 它的目的是为企业和商业应用提供一个轻量级的,硬件加速Java UI平台。 
功能亮点: 
• 为JavaFX的Java API 
• 新的硬件加速图形管道 
•  FXML一个新的基于XML定义的用户界面的标记语言 
• 超过50的用户界面控制和图表CSS3的造型 
• 在Java应用程序的Web组件来呈现HTML和JavaScript内容 
• 秋千/ JavaFX的无缝集成到Swing应用程序的互操作性 
• 新媒体的稳定,一致的媒体播放引擎 
• 对于一个功能更完整的清单,看看功能概览 

2。 我为什么要选择的JavaFX来开发应用程序? 
JavaFX的设计,以解决现代企业的客户端应用程序的需要。 使用JavaFX的一些好处是: 
•  利用Java开发技能:JavaFX应用程序是完全在Java编程语言中,最广泛采用的技术来开发和部署应用软件,它利用基于标准的编程实践和设计模式之一。 
• 零没有时间在60:一个专注于简化的API设计使得开发复杂的用户界面,非常容易在Java编程语言。此外,JavaFX的发展FXML的一个脚本,定义用户界面的基于XML的标记语言的用户界面。熟悉Web技术或其他标记的UI技术的开发者会发现FXML简单易学,功能强大的各种应用。 
•  创建无国界:JavaFX提供高性能的硬件加速的图形和媒体引擎的丰富的图形和媒体的API集,以简化身临其境的视觉应用的发展。 
•  保留在Java投资:JavaFX开发者可以保留现有的投资,在他们的JavaFX应用程序中重用Java库。 他们甚至可以通过Java本地接口访问本地系统的功能,无缝连接到基于服务器的Java EE中间件应用。 
•  熟悉的Java开发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自己喜爱的的Java开发工具,如NetBeans和Eclipse的集成开发环境,为开发JavaFX应用程序。  JavaFX开发的所有标准的IDE功能,包括语法高亮,自动完成,互动步调试和分析。 
• 部署在桌面上或在浏览器中:JavaFX应用程序可以部署为桌面应用程序或浏览器applets的Java浏览器插件的帮助。改进的Java浏览器插件提供了一种安全的方式在浏览器中运行JavaFX应用程序。当部署在桌面上,JavaFX应用程序,得到更好的性能和执行本土的系统集成的好处。 

3。 由JavaFX的支持哪些平台? 
• 上目前有32位和64位版本的微软Windows XP,Windows Vista中,和Windows 7的JavaFX 2.0。 
• 一个用于Mac OS X的JavaFX 2.0的开发者预览Oracle技术网下载。 预计将达到在2012年上半年全面上市。 
•  Linux版本的JavaFX 2.0将跟随,预期在2012年下半年全面上市。 
•  JavaFX支持的Java SE 6和Windows上的Java SE 7中,并预计这些版本的Java SE支持在Mac OS X和Linux。 对于系统要求的详细清单,请参阅的JavaFX 2.0支持的系统配置。 

4。 开源的JavaFX平台吗? 

2011年在JavaOne会议上,甲骨文公司宣布,他们打算提交一份建议,开源JavaFX平台作为一个新项目下的OpenJDK。 甲骨文打算最初作出贡献的JavaFX UI控件和相关的库;其他JavaFX组件将按照多个阶段。 
JavaFX的源代码将被发布在GPL下V2 Classpath的许可证,到OpenJDK中的其他项目类似。 甲骨文JavaFX运行时和SDK将继续Java二进制代码许可协议下发布。 
订阅项目邮件列表和访问源代码库 http://openjdk.java.net/  。 

5。 是JavaFX在Java SE? 
号JavaFX运行时是一个单独的JRE下载,从现有的 http://java.com/javafx  。 想尽可能顺利地为最终用户的JavaFX运行时安装的应用程序开发提供多种部署选项: 
• 摇匀JavaFX运行Java应用程序紧密集成。 
• 部署Web Start应用程序,将下载的最新版本的JavaFX运行时按需。 
• 使用Java部署工具包,以检测是否最终用户他的系统上安装最新版本的JRE和JavaFX运行时。 
对于JavaFX的部署方案的更多细节,请参阅  http://download.oracle.com/javafx/2.0/deployment/deployment_toolkit.htm  。 

6。  JavaFX的更换为新的客户端用户界面的Java SE库秋千? 
是的,没有。 秋千可预见的将来将保持在Java SE规范的一部分,并包含在JRE。一方面,Swing是广泛地使用在现有的Java桌面应用程序,而是依赖于一个古老的建筑,这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专业化水平。另一方面,JavaFX的功能了一套现代的UI控件使用标准的CSS技术,可以剥皮。 虽然我们建议尽可能开发利用的JavaFXAPI的建设新的应用程序时,它可以在同一应用程序中使用Swing和JavaFX的,允许开发者来扩展现有的Swing应用程序。 

7。  JavaFX的音频和视频编解码器提供支持? 
JavaFX提供了一套通用的API,可以很容易,包括JavaFX应用程序内的任何媒体播放。 媒体目前支持的格式如下: 
• 音频:MP3,AIFF格式包含未压缩的PCM格式的WAV包含未压缩的PCM 
• 视频:FLV含有VP6视频和MP3音频 

8。 的JavaFX 2.0是否支持JavaFX脚本? 
JavaFX Script是使用JavaFX 2.0开始,不再支持。 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在JVM上运行,其他脚本语言,比如Groovy或Scala,如果你喜欢使用声明性语言。 

9。  JavaFX的以前的版本仍然可用? 
产品的JavaFX 1.x的家庭将继续提供一个有限的时间内。 我们强烈鼓励,带来了以前版本的JavaFX开始规划其移植到JavaFX 2.0的市场应用的公司。 

10。 是JavaFX 2.0提供什么类型的牌照? 

的JavaFX 2.0是相同的许可证和商业模式的JavaSE下,与再分配的条款,目前不允许第三方开发商发布JavaFX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或SDK)(S)除外。这个限制是由于在JavaFX的第三方技术,这是我们在更换过程中使用。我们预计将在几个月内解决这个问题,这样您就可以分发您的应用程序相同的方式,它有可能多年的JRE(S)的JavaFX运行时库。 

11。 多久JavaFX的更新版本呢? 

JavaFX是预计将遵循相同的Java SE更新时间表。 bbs.heiba95.com

12。 是JavaFX支持通过甲骨文的Java SE支持的产品? 

目前还没有JavaFX的支持合同,虽然这种解决方案很可能在未来成为可用。 目前,我们建议您访问的JavaFX 论坛 ,或登录的JIRA提交bug报告或要求的新功能。 

13。 我如何提交bug报告或请求功能呢? 
如果您认为在JavaFX中,你发现了一个缺陷,并希望提交一个bug报告,或者如果您想提出一个新的功能或增强功能的平台,你可以做访问,并创建一个帐户 HTTP: / / JavaFX的jira.kenai.com 。 一旦你登录后,选择“问题”,然后“创建期”从顶部的导航栏在页面上。下一步,选择“运行”项目,并选择您是否正在提交一个bug或功能要求。 给我们多的信息,你可以按照页面上的指示。如果我们需要其他任何东西,从你,我们会联系了解更多详情,但你可以告诉我们时间提前,更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