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生日月请超模来端茶送水是不是有点过了?还穿的这么反正我是有点保守的人...

今天中午,猿们一进门,就嗅到公司内弥漫着不一样的气氛。不少小伙伴发现,一帮金发碧眼的外模悄悄进来了,程序猿们开始不淡定了。一直听说别人家有程序猿鼓励师,难道猿团也要发福利了?开始我坐在里面办公室听见有人冒英文以为谁在装逼呢,根本没扭头看 结果 老衲眼前一亮,打了个冷颤,继而开始澎湃:这个让我鼻血直流啊!白人姑娘?!男的还是有点帅虽然我也是男的 但不得不**我自卑了,漂亮滴模特帅气的男模端着各种饮料来挨个办公室送饮料,不少小伙伴表示真滴好羞涩啊!我也是属于那种羞涩的那种,但是内心有点接受不了这种夸张模式。

骚年们瞬间躁动起来,外模帅哥和美女各个办公室伺候吃喝,端茶倒水,没来的童鞋已在微信群哭晕在各地了。有弄个激动吗?问了下才知道天今天是为员工安排的2016第一次生日Party。我还以为有啥犒劳的呢。Party人手一个大红包,朋友圈的伙伴们表示羡慕嫉妒恨。

火辣辣的福利摆眼前,我在朋友圈发了几张图尼玛都问我猿团是否还需要员工啊?不要问老衲,赶紧去问boss吧。

老衲已经嗨翻。

更多的图片在这儿呢http://www.yuantuan.com/news/detail?newsid=49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