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两种地图框架mapbar和openLayer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一个使用高德地图纠偏API的调用实例: 假设我们有一组GPS坐标数据,经度为120.123456,纬度为31.654321。这些坐标数据是从一台设备上收集到的,但是由于设备误差等原因,这些坐标数据可能存在偏差。我们希望通过高德地图的纠偏API将这些坐标数据进行纠偏,得到更准确的位置信息。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以下参数: 1. 高德地图API的请求地址:https://restapi.amap.com/v3/assistant/coordinate/convert 2. API的请求参数: 参数名 | 参数含义 | 示例值 ----- | ------- | ----- key | 高德地图API的密钥 | abcdefg123456789 locations | 待纠偏的坐标数据 | 120.123456,31.654321 coordsys | 待纠偏的坐标系,可选值为gps、mapbar、baidu、autonavi,默认为gps | gps 然后,我们可以使用Python的requests库来发起API请求,代码如下: ```python import requests key = 'abcdefg123456789' locations = '120.123456,31.654321' coordsys = 'gps' url = 'https://restapi.amap.com/v3/assistant/coordinate/convert?key={}&locations={}&coordsys={}'.format(key, locations, coordsys) response = requests.get(url) if response.status_code == 200: data = response.json() if data['status'] == '1': result = data['locations'] print('纠偏后的坐标为:{}'.format(result)) else: print('API请求失败,错误信息为:{}'.format(data['info'])) else: print('API请求失败,状态码为:{}'.format(response.status_code)) ``` 以上代码将向高德地图API发送一个GET请求,并将API返回的JSON数据解析出纠偏后的坐标。最后,程序会输出纠偏后的坐标,例如: ``` 纠偏后的坐标为:120.1290235512,31.6507305337 ``` 这个坐标比原始坐标更准确,可以用于进一步的位置分析和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