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安装和插件库系列笔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从 GitHub release 下载。有两种口味:netease_org.aum 是清真原味,仅显示歌词原文,适合学霸;netease_trans.aum 是带中文翻译的口味,大众首选。打不开 GitHub 的这里也有度娘盘。 Audio Station网易歌词插件 由于国内版权保护越来越严格,加上各大版权联盟之间互相竞争,导致很多歌曲下架或者只能在一个网站独家播放。虽然这是好事,但在大洗牌完成之前普通用户要听歌就麻烦了不少,要多下载几个 APP。另一方面 Hi-Res 音乐大规模发展,在 mora.jp 上能买到很多楼主喜欢的 ACG 音乐的 Hi-Res 版本,一般为 96kHz/24bit 的 FLAC 文件,普通录音源文件差不多就是这个规格,再压缩一下就是 CD。再加上人在国外很多歌曲都仅限中国大陆地区播放,所以楼主又回到了本地听歌的时代,把歌曲放在群晖 Audio Station 上。 mora.jp上的一首免费歌曲,索尼手机卖萌用mora.jp上的一首免费歌曲,索尼手机卖萌用 这样歌词就成了一个大问题,群晖 Audio Station 自带的歌词插件太弱,歌词都找不到。网络上有个千千静听的插件还不错,早年千千静听用户非常多,也贡献了很多歌词和歌词翻译。但现在早已被收购不再维护,而用户也转移到了腾讯、网易、虾米等等新的网络平台,所以需要有一款新的歌词插件才行。楼主非常喜欢网易云音乐 APP,就决定从这里入手弄一个歌词插件,第一次用 PHP 共花了一个多星期的业余时间才搞定。 歌词都是网易的网友们上传的,很多都带有中文翻译,在此感谢歌词贡献者。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