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公司放年假,16天。

推荐阅读:

《离开北京 3 年了,我的一些变化。》

《就聊挣钱招募公告。》

图文封面,是2022年团建的一次合影,拍照人是我。

从今天开始,我们公司就放假了。

早上一早,就在星球和大家聊了几句,后面的16天,就处于放松的状态了,所以主要以休闲为主。

1a8046f090633b8fc9f2ce4aee8b5bec.jpeg

客观来讲,知识星球搞了5年多,我们的搞事情也做了快5年。

之所以能够一直搞下去,并且团队的规模越来越大,我们本身从中收获也特别大。

真正的能感受到社群的力量,一群人的想法和实践,真心比我们几个人要强大太多了。

所以,星球的搞事情,未来一定也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重点,甚至如果这些团队长足够大。

也可以让他们独立出去开公司,我们只做为小股东给与支持即可,这样才会有更精彩的故事。

我们拭目以待。

2022已经结束。

所以这里统计一下大家2022年的年收入是多少?2023年的时候我会再统计一次做一下对比。

最后将结果汇报给大家。

写在最后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
2006年的上大一,基于兄弟信任误入传销组织,体验了什么是人性。
大学专业是数学,毕业找不到工作在富士康流水线混过半年,后来不甘心,通过培训机构走入了程序员这个行当。
从西安到北京,用了10年时间,将自己的工资涨了20倍;北漂后利用6年业余时间,将副业收入超过主业2倍,2019年成为自由职业者。
2020年回到西安,创建一家小公司,成为一名程序员创业者,目前创业3年。
具体人生经历见这两篇文章:《人生如戏,全靠运气》和《上班没被卷死,自由职业反而...》
希望有一天可以赚很多的钱,去干够风骚有意义的事情!
欢迎大家加我微信,我会在朋友圈更新日常思考,分享一下创业感悟和经历,可以围观朋友圈,但不闲聊。

(长按识别,加我微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