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32diskimager后被保护

4、选择需要修复的U盘,比如我是用Win32DiskImager写入到64G 的U盘上的,那么磁盘2就是需要修复的磁盘,就输入:SELECT DISK 2。6、输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回车创建主磁盘分区。3、然后输入:LIST DISK,回车,会列出电脑上所有硬盘和U盘。win32diskimager后被保护,操作后显示:磁盘被写保护!5、输入:CLEAN,回车删除整个磁盘数据。1.在搜索框中输入CMD,回车。输入:quit 退出界面。2.输入diskpart。

2023-12-08 10:49:04 360

原创 PyCharm添加国内镜像

在这里添加链接即可。

2023-11-24 21:06:55 67

原创 【无标题】

1.在进行图像的归一化处理时,输出的结果是什么含义?2.本意是分成5行10列,怎么出现的是两行10。

2023-05-23 11:19:05 130 1

原创 jupyter notebook中的nbextensions不显示常用拓展,只显示三个扩展!!!

然后重新运行jupyter notebook,点击nbextensions,看扩展列是否增加,如果增加,恭喜你,解决问题大吉大利!最后,勾选Hinterland,然后重启jupyter,就可以自动补齐代码了!附赠:(就是为了解决jupyter无法自动补齐代码!

2023-05-19 22:43:23 692

原创 在Acanda中启动jupyter notebook 怎么实现代码自动补齐?

虚拟环境命名随意,python版本选择自己电脑中的版本即可。conda activate practive ,进入。

2023-05-19 22:12:17 437

原创 jupyter notebook介绍与使用(自用)

Jupyter Notebook中所有交互计算、编写说明文档、数学公式、图片以及其他富媒体形式的输入和输出,都是以文档的形式体现的。这些文档是保存为后缀名为.ipynb的JSON格式文件,不仅便于版本控制,也方便与他人共享。点击File>Download As >Notebook(.ipynb)在jupyter首页,点击Upload,即可上传文件。点击Untitled1,修改。

2023-05-18 15:59:51 809 1

原创 pycharm安装库时出现问题:Waring: you are using pipversion 21.3.1;however version 23.1.2 isavailable........

就能够解决,如果无法解决,就看你使用的是什么镜像。

2023-05-15 09:46:25 1958

原创 Git Bash 无法粘贴github的链接!!!!

我们发现,在copy and paste 选项中,原来复制与粘贴是:Ctrl/Shift + Ins 而不是Ctrl/C+V。在github上找到项目链接,复制链接后,在gitbash here 进入后无法粘贴。我们新建文件夹,放置你要下载的项目。点击右键,找到 Git Bash Here.进入 Git Bash 后,将鼠标放置在页面标题处,右键。选择Option,进入,选择 key。

2023-05-15 09:11:50 694

原创 Requirement already satisfied:*******

能够正常安装,问题解决!

2023-05-08 14:58:53 380 1

原创 365天深度学习训练营-第T1周:实现mnist手写数字识别

什么是Tensorflow?TensorFlow是一个采用数据流图(data flow graphs),用于数值计算的开源软件库。**Tensor(张量)**意味着N维数组,Flow(流)意味着基于数据流图的计算。Tensorflow运行过程就是张量从图的一端流动到另一端的计算过程。张量从图中流过的直观图像是其取名为“TensorFlow”的原因。**张量Tensor:**在数学上,张量是N维向量,这意味着张量可以用来表示N维数据集。

2023-04-28 22:19:14 99

原创 Pycharm安装tensorflow报错: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 [WinError 5] 拒绝访问。

*

2023-04-28 10:13:54 137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