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名称的程序集

 

具有强名称的程序集  网页中,我们可以看到以下描述:

  • 强名称依赖于唯一的密钥对来确保名称的唯一性。任何人都不会生成与您生成的相同的程序集名称 ,因为用一个私钥生成的程序集的名称与用其他私钥生成的程序集的名称不相同。

  • 强名称保护程序集的版本沿袭。强名称可以确保没有人能够生成您的程序集的后续版本 。用户可以确信,他们所加载的程序集的版本出自创建该版本(应用程序是用该版本生成的)的同一个发行者。

  • 强名称提供可靠的完整性检查。通过 .NET Framework 安全检查后,即可确信程序集的内容在生成后未被更改过 。但请注意,强名称中或强名称本身并不暗含信任级别,例如由数字签名和支持证书提供的信任。

    创建为ClickOnce清单签名的.pfx格式数字证书 
     使用vs2005自动创建的.pfx数字证书默认有效期只有一年,并且“颁发者”、“颁发给”均为当前机器名和当前登陆用户名的组合,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创建更友好的.pfx数字证书。

    打开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的SDK命令提示,按以下步骤操作:

    1、创建一个自我签署的X.509证书(.cer)和一个.pvk私钥文件,用到makecert工具,命令如下:

    makecert -r -n "CN= cncxz " -b 01/01/2005 -e 01/01/2018 -sv myselfName.pvk myselfName.cer

    按提示设置私钥密码(也可以不使用密码)即可在当前目录生成相关文件

    2、利用X.509证书(.cer)创建发行者证书 (.spc),用到cert2spc工具,命令如下:

    cert2spc myselfName.cer myselfName.spc

    3、从.pvk和.spc格式转换成.pfx格式,用到pvkimprt工具,命令如下:

    pvkimprt -pfx myselfName.spc myselfName.pvk

    按提示操作可导出.pfx证书,若第1步设置了私钥密码,此处需要输入验证

    4、在vs项目的ClickOnce清单签名的证书设置处点击“从文件选择”浏览定位到第3步导出的.pfx证书,此处需要验证第3步中设置的证书私钥密码。

    =================================================
    makecert工具和cert2spc工具.NET Framework自带,pvkimprt工具下载地址如下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vba50/Utility/1.0/NT5/EN-US/pvkimprt.ex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