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什么是“UD”什么是fbinst启动盘制作?

1、UD概念UD,是时空论坛bean前辈独创的一种特殊分区,这种特殊分区需要使用fbinst.exe来创建,可创建于U盘、存储卡等设备中。UD区具有隐藏属性,且只有fbinst.exe和grldr可以访问,这使得UD区具有天然的防毒特性。在如今U盘病毒流行的时 代,UD区可以有效的保护U盘中的PE环境。2、常见的三种“U盘启动”模式说完UD的概念,我们回头来看一下当前“

2014-04-23 10:07:20 4430

转载 目录

目录第一章 信息技术与计算机<br />1.1 信息化社会<br />任务 罗列计算机在生活、工作、社会等领域的应用<br />1.2 认识微型计算机<br />任务 认识算机的硬件<br />1.3 解剖微型计算机<br />任务1 观察计算机内部结构,认识计算机主板。<br />任务2 认识外存储器的种类、作用及特点。<br />1.4 微型计算机的输入/输出设备<br />任务1 认识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设备<br />任务2 认识计算机系统的输出设备。<br />1.5 计算机软件及其使用<br />任

2010-09-13 00:34:00 291

转载 asp.net mvc

  当开发者听到“设计模式”这个词时,他们通常联想到两个场景。一组开发者正在讨论许多创造性意见,正在开会,但是却没有进行编码。另外一组人能制定出正确的计划,保证系统能够开发成功,代码可以重用。  而现实一般都处于两者中间。在为他们的公司设计解决方案的时候,结构设计者和系统设计者应该寻找重复的模式。但是模式只是开发健壮、可重用代码的一个指导。结构设计者不能过多的去设计一个解决方案的结构,因为要定

2009-12-11 14:57:00 269

asp.net(C#)三层结构新闻发布系统源码毕业论文(优质论文)

论文20000字,用visio自己制图,论文条理清晰,可做毕业论文参考!

2010-04-25

jQuery api文档中英文版

自从jQuery面世以来,它以其快速、简洁,能够很轻易地处理HTML文档、控制事件、给页面添加动画和Ajax效果等打动着所有关注它的人的心,本人也不例外,但长期以来,类似与本手册的(带查询功能),仅仅只有kuomart(这里不太清楚具体名称,仅仅从本人拥有的手册上找到这个名称,暂时先这样称呼,如有知道请告知!)制作的,但长期没有更新,给大家学习jQuery带来不便。为方便自己也为方便所有爱好jQuery的朋友,本人将CHM重新整理,并和jQuery中文API的整理者 Shawphy 同步更新本CHM手册,以便大家能及时了解其最新资讯!由于本人精力有限,难免出现差错,请谅解并告知 Email ! 本CHM手册旨在帮助广大jQuery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和jquery开发人员提供一份速查手册。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