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三 实时错误‘3704’

   前几天自己敲了几个窗体,但是一直没有让它运行起来,直到7.30日我们师徒第一次开会时,师傅问我进行到那了,Me:机房,Master:能登录进去嘛?Me:还没有让它登录呢,于是乎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就点点呗,完了真还登录不进去呢。

   昨天的问题是 Password 未定义,下课了也没有解决掉,只好留到了今天,其实昨天的问题就是我没有改密码的名称而导致的。细节呢可真是决定成败!原以为OK了,可是接二连三的问题又蹦出来了,实时错误‘3704’,想这个问题大家都不陌生吧,我们都是经历过学生的人,差不多都也遇到过,熟悉吧,可就是想不起问题出现在那,那我们来看看机房的吧。


一、实时错误‘3704’



二、通过断点调试问题出现在这里



三、找到数据库中的charge_sys — 表 — 右击dbo.User_Info编辑前200行 — 仔细看用户名 userID 



四、再与自己的代码比较一下,看看问题出现在哪了?



五、登录成功 — 进入主界面




   问题就是出现在代码中的user_ID与数据库表中的userID没有对应上,而导致的‘实时错误3704’对象关闭时,不允许操作,从这里可以看出自己大脑里根本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不知道走完上一步下一步该怎么走,不知道他们的联系在哪里。

【总结】

   对于数据库来说,里面有那么的表,首先是需要我们有一个整体把握,滤清了思路才能进行,要不然我们的大脑将会变成蜘蛛网滴,搞得自己分不清东西,最终就是把我们自己绕晕。静静静...  滤清了思路再走下一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