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FreeTextBox

一、FreeTextBox是什么?

FreeTextBox:是一个基于Internet Explorer 中的MSHTML技术的ASP.ENT开源服务器控件。是一款自由的软件,我们可以轻松地将其嵌入到Web Forms中实现HTML内容的在线编辑,在新闻发布。博客写作等多种Web系统中都会有用途。


二、实际操作步骤

1. 下载FreeTextBox,在网址栏输入FreeTextBox —— 找到Download  Control。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自己在这里掉到坑里了,随着感觉自己选择 Download Source,可是问题来了,找不到examples,于是自己将原来下载的删除掉,重新下载 Download Control.有examples.原来Download Control与Download Source是有区别的,一个下载控制,一个下载源。


2.文件——打开——网站


3.找到刚刚下载的FreeTextBox文件夹 —— 打开


4.打开examples —— default.aspx 


5.如图所示


6.有可能会报如下错误,不要紧


7.右击添加引用 —— 浏览 —— 找到FreeTextBox文件夹 —— 选择framework3-5 —— FreeTextBox.dll 文件





8.勾选FreeTextBox.dll文件 —— 确定


9.运行 —— 这时还会报错,不用管点击是就OK了,如下图所示


10.在工具箱中 —— 右击 —— 选择项 —— .NET Framework 组件 —— 浏览 —— 找到FreeTextBox.dll文件(同上面查找步骤)—— 勾选FreeTextBox (这里我是操作完成的显示)


11.回到自己的系统,Web窗体 —— 右击 —— 添加引用 —— 勾选FreeTextBox.dll ,就好了。


结】技术的深度来源于总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